>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姬他首次出演男一号 戏中爱上“嫂子”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花红花火》举行发布会

姬他首次出演男一号,戏中爱上"嫂子"刘涛

 姬他、刘涛、聂远等主演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刘方纯/图 何雨健/视频)由张汉杰担纲执导,海宁晴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西安乐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张嘉译、姬他、刘涛、聂远等主演的电视剧《花红花火》正在横店热拍。6月9日,剧组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姬他、刘涛、聂远等主演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在剧中,刘涛饰演女一号酿酒师“花红”,两年没有接拍年代戏的刘涛,对于此次出演花红这一角色,坦言有很大的吸引力。而此次,刘涛与张嘉译、聂远和姬他等都有大量对手戏,谈及自己喜欢的男人类型,刘涛直言:“那肯定是聂远扮演的土匪,女人再强也需要男人的保护和关爱。”近日,在横店拍摄《花红花火》的时候,刘涛的老公王珂也曾来探班。谈及老公对自己的支持,刘涛表示:“他在演戏方面给了我很多空间,来探班是觉得我辛苦,夫妻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相互扶持么?”至于网友们将自己奉为“国民媳妇”,刘涛倒是显得极为淡定:“我就是老王家的媳妇,不是别人的。这就是一档节目,参与的时候也不会想那么多。”

  聂远在该剧中扮演男主角黑老大土匪陈三炮,在剧中从始至终青睐于刘涛饰演的花红,与刘涛之间一直有着千丝万缕扯不清的感情纠葛。此次饰演一个和以往角色反差很大的土匪角色,聂远可说是颠覆性演出。 而他表示这次饰演的陈三炮角色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是十足地过了一把戏瘾。

  近期备受瞩目的实力小生姬他此次也倾力加盟该剧,并且也出演了自己第一个男一号人物:富家少爷田树才。田树才几起几落,先是留学归来,踌躇满志,后身负家族仇恨,性格黑化变得扭曲。再加上爱上嫂子,刘涛饰演的花红,生活、爱情皆坎坷纠缠。姬他表示,田树才这个人物性格复杂多面,自己演得非常“纠结”,伤了不少脑筋,“但也非常过瘾!”姬他兴奋地说,“能和这么多大咖演戏,田树才又是这样一个富有戏剧冲突的人物,感觉收获很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6670.shtml report 2160 电视剧《花红花火》举行发布会姬他首次出演男一号,戏中爱上"嫂子"刘涛姬他、刘涛、聂远等主演共同出席了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刘方纯/图何雨健/视频)由张汉杰担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姬他首次出演男一号 戏中爱上“嫂子”刘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