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从天而降》预告 刘涛王铮亮唱尽失婚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从天而降》海报
《幸福从天而降》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迅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刘涛、涂松岩、卢芳生、潘雨辰、岳红、冯雷、马梓涵、陈廷嘉、白庆琳等当红人气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姊妹剧《幸福从天而降》、《幸福美丽绽放》将于6月5日登陆安徽、深圳、山西三大卫视晚间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非黄金档连续播出。

  此次片方曝光官方预告,得以一窥剧中各人物的情感纠葛,笑点泪点俱有,看点十足。而由刘涛和王铮亮主唱的主题曲MV也十分切合电视剧主题,与该剧相得益彰。

  官方预告曝光 离婚、闪婚、恐婚呈现多样婚姻

  在曝光的预告中,一向以“贤妻”形象示人的刘涛,此次挑战演绎离婚后的女人江天蓝,与以往角色有较大不同。在剧中,面对强势的婆婆与对母亲唯命是从的丈夫,江天蓝逐渐对婚姻失去了信心,终于决定与涂松岩饰演的丈夫刘展鹏分手。离婚后的生活处处艰难,江天蓝独自抚养女儿,经济状况堪忧,招致前夫与婆婆的责难。不得已之下,江天蓝只好搬进前夫舅舅的房子中,与前夫成为了邻居。离婚后的江天蓝认识了高富帅韩向东(芦芳生饰演),二人由开始的欢喜冤家逐渐对彼此产生了感情;而刘展鹏也喜欢上了温柔知性的杜敏秋(潘雨辰饰演)。二人的感情将如何发展?刘涛如何演出离婚后女人的心路历程?相信看过《幸福从天而降》后,观众心中将自有答案。

  刘涛王铮亮献唱主题曲 情感真挚动人

  此外,刘涛在剧中不仅有出色表演,更与王铮亮倾情献唱主题曲《我不想一个人》。主题曲《我不想一个人》由知名作曲家董咚咚创作,“我不会一个人/为一个人等一个人/而始终一个人/荒废爱的天份”,生活不会为谁而停留,在婚姻中得到的、失去的、留下的,都将成为人生中美好的回忆,让剧中人物经历的刻骨铭心,通过抒情的曲风传达给了观众。

  刘涛温柔中不失力量的演唱,与王铮亮充满感情的唱腔配合默契,两人的演唱将剧中对情感的解读、对婚姻的希冀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歌曲中表现出的感伤和情绪、伤心后的坚强,也与电视剧的主题十分契合,对电视剧增色不少。

  热门话题聚焦 探讨现代婚姻

  作为一部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集合了姐弟恋、大龄剩女、屌丝逆袭等时下热门话题,观众不仅能从剧中感受到对婚姻、对情感的传统的社会伦理,也能看到现在青年群体不断涌现出一些新的社会观感。

  《幸福从天而降》以当前青年群体中的恐婚、闪婚、离婚种种对婚姻的不同态度为塑造主要角色的蓝本,包含当前社会结构中的主干力量70后和80后的年龄阶段,表现出他们对婚姻的迷茫与冲动,反省和思考。让人们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婚姻、走进婚姻。剧中主要角色在历经人生种种磨砺后,最终领悟到了婚姻和生活的真谛。观众可通过该剧传达出的积极的婚姻观,以及饱满的正能量,重新思考对于婚姻、对于情感的态度,更能传达给大家相信爱情与婚姻的美好愿景。

  《幸福从天而降》由美迅影视出品,导演安建曾执导过《小姨多鹤》、《北风那个吹》、《双城生活》多部脍炙人口的感人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07168.shtml report 3134 《幸福从天而降》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迅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刘涛、涂松岩、卢芳生、潘雨辰、岳红、冯雷、马梓涵、陈廷嘉、白庆琳等当红人气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