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六一娱乐大舞台看点多 京剧话剧全是“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早报讯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小朋友们一定想知道节日里有什么好玩的、好看的。记者昨天从青岛市京剧院、各大电影院以及青岛话剧院了解到,六一期间好戏不少,儿童剧、京剧、动画片等,类型丰富,一定有节目是你喜欢的。

  四方剧院京剧推出“大闹天宫”

  由青岛演艺集团所属青岛市京剧院创作排演的大型神话儿童京剧《孙悟空大闹天宫》前晚7时在四方剧院首次合成彩排,将于6月1日上午10时、下午2时,6月2日上午10时在四方剧院连续演出3场,届时岛城的小朋友们将欣赏到这台精彩的儿童剧。

  《孙悟空大闹天宫》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改编,是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是孩子们心目中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正义英雄的化身,在儿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加上今年过年《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电影版的“预热”,京剧院此次演出《孙悟空大闹天宫》可以说有“事半功倍”的机缘。

  彩排现场,记者看到,该剧在保留京剧传统元素的同时,增加了很多时尚的元素,花果山、蟠桃园、天宫等实景画幕和立体的云片、山景、雨帘、炼丹炉等,在现代声、光、电技术的映衬下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剧情发展以讲故事和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节取花果山演兵习武、蟠桃盛会、大闹天宫等桥段,充分运用京剧武打、滑稽表演、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增加孙悟空、猪八戒与儿童观众互动的环节,让孩子们身临其境还没有枯燥感。

  电影院《魔幻仙踪》领衔大银幕

  原创3D动画电影 《魔幻仙踪》将于5月30日上映,揭开六一期间动画片扎堆上映的序幕。昨天上午,记者在万达影城延吉路店观看了该片。影片除了勇往直前、坚定信念的小海婴,为其解决难题而迸发的智慧火花小发明家默默同样值得期待。要特别说明的是,尽管故事情节还是比较简单,“寻找妈妈”的情感动机也略显简陋,但整部影片色彩艳丽,3D画面也是一个卖点,应该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片中未经世事的小海婴将在魔幻童话中勇闯海浪崖、智斗蠢海盗、正义护渔村、寻找仙女城、对决烈焰魔王、跨越艰难险阻只为找寻妈妈,最终成长为一个果敢、坚强、有主见、勇于迎接挑战的女孩。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0962.shtml report 1253 青岛早报讯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小朋友们一定想知道节日里有什么好玩的、好看的。记者昨天从青岛市京剧院、各大电影院以及青岛话剧院了解到,六一期间好戏不少,儿童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青岛六一娱乐大舞台看点多 京剧话剧全是“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