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陈晓东:我现在挣的钱是以前100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小明/视频)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主演的电视剧《加油爱人》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近日搜狐娱乐对话本剧主演陈晓东。在《加油爱人》中,陈晓东饰演的富家少爷和唐艺昕、毛林林两位女演员产生不少爱恨纠葛。采访中陈晓东坦言,《兰陵王》之后他接到很多剧本,大多是类似“宇文邕”那样重口味的角色,但他自己希望能多演一些稍微复杂的角色。

  内地的80后们,恐怕都听过陈晓东的经典情歌。这个曾经被视作“四大天王最佳接班人”的英俊小生,在经历事业的大起大落后,如今已经安定下来。回头看看过去,陈晓东笑道,“我一直都很享受生活,也不会回忆以前的日子,现在赚的钱是以前的100倍。”

  谈演戏——

  《兰陵王》后大家都喜欢我演重口味

  《加油爱人》是陈晓东接演的第一部内地家庭伦理剧,剧中,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和陈晓东饰演的张瀚宇,因童年时的一场见义勇为,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尽管命运弄人,两人还是擦出了爱的火花。而与瀚宇青梅竹马的范昀妒忌慕妍获得瀚宇的爱,设计一个个陷阱陷害她,而瀚宇还是紧紧牵着慕妍的手,任何波折都阻挡不住他们相爱的心。

  陈晓东表示,接演《加油爱人》的原因是想要尝试一下新的类型,“我演咆哮戏还是挺得心应手的。兰陵王以后大家喜欢看我耍狠的一面,导演也很喜欢我演重口味。”不过,陈晓东并不喜欢一直演这样的角色,“挑到好剧本不容易。我不喜欢空泛的角色,我关注的是这个剧里面人物的关系还有拍摄手法。我比较喜欢大起大落极致一点的角色 ,比较爆炸的那种。但我本人并不是爆炸性格的。”

  年近40,陈晓东在《加油爱人》中以少爷的身份出场。问及扮演年轻角色有无压力,陈晓东很坦率地说,“演太小的角色觉得比较别扭,哪怕是演20岁。我比较抗拒演这样小的角色,因为年轻小孩子这样的角色没什么情绪,只会秀甜蜜。”他也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偶像包袱,“以前是别人逼我有,其实我没有。”

  谈事业——

  “不评判过去,现在挣的钱是以前的100倍”

  几乎所有熟悉陈晓东的歌迷影迷都会叹息,这个当年被视为“四大天王最佳接班人”的英俊小生,并没有像大家预期发展的那样事业如日中天。经过一段低潮期后,陈晓东依靠一部《兰陵王》焕发事业第二春。他本人并不介意外界的看法,“第二春?哪个春天都好。”

  陈晓东也不会回忆过去,哪怕是最意气风发的高峰期,他很实际地说,“其实我没那么在意以前的事业高峰期,我现在挣的钱是过去的100倍。”但如果有人唱起他以前的情歌,他也很开心,很感恩。

  现在的陈晓东很幸福,他曾微博透露要在七八月份升级当爸爸。不过问起家庭,陈晓东很是严防死守,他只表示,“我一直都很享受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65797.shtml report 3698 《加油爱人》陈晓东剧照。(点击观看《加油爱人》)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小明/视频)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主演的电视剧《加油爱人》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近日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加油爱人》陈晓东:我现在挣的钱是以前的100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