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探班 陈紫函自曝“苦追”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陈紫函和林子聪合影
陈浩民、陈紫函和林子聪合影

陈紫函、戴春荣与陈浩民
陈紫函、戴春荣与陈浩民

陈紫函与林子聪
陈紫函与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会,主演陈浩民、陈紫函、穆婷婷、林子聪、戴春荣等悉数亮相。其中出演金珠的陈紫函一袭白色长裙亮相,头戴华美头饰,女王范儿十足。陈紫函和陈浩民再度合作,陈紫函畅谈两人合作多年戏中“情史”,这次在剧中又是“苦追”陈浩民笑点颇多。

  陈紫函剧中苦追陈浩民欢乐多

  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继续延续《天天有喜》的搞笑风格,同时融入了现代情境、服装、语言以及音乐等众多元素。众位主创都表示,每天片场都是欢笑连连,其乐融融。在《天天有喜》中饰演八妹的陈紫函在《天天有喜2》中出演落入凡间的仙女金珠,金珠与刘四喜(陈浩民饰)是一对欢喜情侣,金珠这个人物身上相较于八妹也更具喜剧色彩。陈紫函表示,演起金珠这个角色来很得心应手,因为很喜欢喜剧表演,同时也会把生活中搞笑的语言表情等加入到这个人物身上,并且再次和陈浩民搭档,彼此熟知并适应对方的表演方式与节奏,所以在片场有很多的欢乐。但是在多次的合作中她这次又是要苦苦追求陈浩民,不过这一点的苦情色彩也被剧中各种的搞笑成分多掩盖,《天天有喜2》的搞笑指数也将超越《天天有喜》。

  陈紫函造型多变美艳动人获赞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中陈紫函的造型美艳动人,颠倒众生。陈紫函称《天天有喜2》的服装是由韩国团队制作,她的多套华服很令人艳羡。不仅服装惊艳,在剧中金珠的发型也是精心设计,有现代的时尚也有古代的古典,在把剧中造型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后也得到了杨幂郑爽等一众演员朋友的怒赞。《天天有喜2》这部集搞笑神话剧在有了陈浩民与陈紫函这对搭档默契的“神公神婆”的加盟以及用心的制作,必将在众多神话剧中独树一帜,再创收视神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7629.shtml report 2456 陈浩民、陈紫函和林子聪合影陈紫函、戴春荣与陈浩民陈紫函与林子聪搜狐娱乐讯5月21日《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会,主演陈浩民、陈紫函、穆婷婷、林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