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再掀高潮 焦俊艳婆媳联手斗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36计》再掀高潮 

《幸福36计》再掀高潮 

《幸福36计》再掀高潮 


  新生代人气女星焦俊艳主演的最新热播剧《幸福36计》剧情又起波折,被网友亲昵称为“萌闻闻”的小媳妇焦俊艳长期与婆婆斗智斗勇,撒娇卖萌无所不用,在观众为她撒一把同情泪的同时剧情波折又起,先是严谨婆婆遭遇小三后是李闻雨遭遇丈夫前女友,于是两人同仇敌忾一致对外,婆媳两人达成一致联手斗小三,使用“36计”中多计捍卫家庭和谐。

  由阎学晶饰演的婆婆一直以来都是童家的主心骨,顽童老伴童心(杜源饰)人如其名人老心不老,且性格温和,为了自己儿子儿媳的幸福生活一直出谋划策,却不想被卷入“小三”事件。嫁入童家的小媳妇李闻雨长久以来备受照顾,为了自己婆婆和公公的幸福也毅然站到了婆婆一方。“36计”贯穿全剧,有“萌闻闻”焦俊艳最擅长对婆婆使的“走为上计”、“苦肉计”,更有焦俊艳和婆婆联手使出整套“并战计”赶走老童的前妻和小童的前女友。跌宕起伏的剧情笑料层出不穷,而近期的婆媳的默契更是得到大大的提升,一改往日的喜剧风格开始走温情路线。演员焦俊艳称,这也是本剧的根本所在,即使吵吵闹闹斗智斗勇也是生活的调剂,都是为了家庭的幸福和家人之间的和睦。

  《幸福36计》是由“幸福婚姻智慧大师”导演刘新倾情打造的“生活智慧剧”,表面是让人啼笑皆非的家庭故事,轻松的背后却是人们对亲情和爱情的深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1404.shtml report 1818 《幸福36计》再掀高潮《幸福36计》再掀高潮《幸福36计》再掀高潮新生代人气女星焦俊艳主演的最新热播剧《幸福36计》剧情又起波折,被网友亲昵称为“萌闻闻”的小媳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幸福36计》再掀高潮 焦俊艳婆媳联手斗小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