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上演婆媳大战 网友赞梁丽傻的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梁丽饰演刘芬芳
《妻子的秘密》梁丽饰演刘芬芳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搜狐娱乐讯 时尚偶像伦理剧《妻子的秘密》近日来不仅因为节节攀升的收视稳坐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更因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剧情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剧中黎母的饰演者梁丽一句“我不是主人是奴隶”令观众们彻底笑喷了,而同时众多网友也开始为剧中角色喊冤以及对接下来的剧情走向频频发问。

  《妻子的秘密》上演婆媳大战 梁丽:我不是主人是奴隶

  实力派演员梁丽此次在《妻子的秘密》中饰演了一位“土豪婆婆”,与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水火不容,从最初的反对婚姻,到后来无奈接纳。在昨日的剧情中,黎母得知百合流产甚至不能再生育后,于是变得变本加厉。云朵的到来让她更加烦恼,甚至将百合做给云朵的生日新衣都烧成了灰烬,一场婆媳大战就此轰轰烈烈地展开了。为了一盆灰烬,百合与黎母互相争夺,明朗出现为妻子解围,黎父劝阻失手将黎母推倒在地,她竟然像小孩子一样席地而坐大哭起来,然而此时观众却因她突然爆出的一句台词笑喷了,“我不是一个长辈,是一个奴隶,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

  对于剧中黎母的此种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黎母虽然表面上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但其实她的内心还是很柔软的,面对云朵无人看管和毛球丢失的时候,她都表现出了善良的一面。只是有时候也傻得可爱,尤其“我不是主人是奴隶”这句台词真是太符合当下的情景了,芬芳姐你真是人才啊,我都笑喷了”。

  《妻子的秘密》网友步步紧逼剧情走向 期待赵丽颖奋起反击

  剧中女主演双双流产,而百合又被告知可能无法生育,又遭遇了宁夏情书事件的陷害,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婆婆蛮不讲理,不过幸得丈夫明朗的相信,“就算送再多的卡片和鲜花,我也不会怀疑你”,如此情意绵绵的悄悄话,不禁让众多网友齐呼“恺威哥,你这是要酸掉牙啊!”

  但同时也有网友对剧中角色的发展也存在着一些猜测,争前恐后的分析剧情,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有网友表示“难道剧中的女主怀孕就是为了流产吗?百合真心是够冤枉的,失去孩子的同时还要忍受婆婆的责备,红姨的从中作梗、宁夏与黎天的阴谋合作你们难道没有察觉吗?接下来到底要怎样,等得我好纠结啊!”而更多的网友则是对接下来的剧情步步紧逼,频频发问“什么时候百合才会去支教,什么时候百合才会奋起反击啊?看了这么多集百合一直在唯唯诺诺的生活着,流产之后不是应该剧情大反转吗?期待丽颖烫起卷发,华丽转身上演女主虐小三的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45800.shtml report 3592 《妻子的秘密》梁丽饰演刘芬芳《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搜狐娱乐讯时尚偶像伦理剧《妻子的秘密》近日来不仅因为节节攀升的收视稳坐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更因为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秘密》上演婆媳大战 网友赞梁丽傻的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