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完美收官 梁丽赵丽颖婆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完美收官 

《妻子的秘密》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赵丽颖、梁丽、丁子峻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已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的收视率不断飘红,得到观众大力好评。梁丽在该剧中饰演刘恺威的母亲,从剧中的开头是以恶婆婆形象出现,随着剧情的发展,是越演越烈,到后来被儿媳赵丽颖的大度和真爱感动,扭转乾坤变成贤妻良母,婆媳感情越来越深,让观众是又气又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妻子的秘密》中梁丽饰演母亲刘芬芳,是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的母亲,一个霸气十足,的女人,但是也有善良的一面。儿子黎明朗(刘恺威饰)和江百合(赵丽颖饰)作为黎家和江家两大集团的继承人,两个人即将订婚,一场原本完美的婚礼却在一日之间沦为人间悲剧,订婚当日,一场变故多去了江百合父母的生命,迫使江百合临危受命,挑起整个江氏集团的重担。重情义的黎明朗不顾家人的反对,执意将百合接近黎家,可是一直在黎家做主称王的母亲(梁丽饰)一心认为江百合是个不详之人,又被家里的保姆挑拨,性格是越演越烈,执意把江百合赶出家门,可是儿子黎明朗对江百合的恋恋不忘,百合被赶出家门后,在一个山区里面的小学当了老师,这时黎家的公司出现了危机,当百合得知情况后,出钱出力帮助公司转危为安,并让黎母不要告诉黎明朗,默默的为黎家做着一切,黎母深深被感动,感到内疚。江百合的善良感动了黎母,最后黎母和江百合的婆媳感情特别深。

  该剧给观众带来与以往传统的都市情感剧不同的感受,可谓帅哥靓女齐聚,让观众大饱眼福。同时,接地气的剧情将更加拉近剧中人物与观众的心理距离。梁丽说,该剧中体现了当今婆媳关系相处的不易,都需要双方大度和理解。作为儿媳的梁丽说,不管婆媳出现什么问题,首先是不能埋怨,大家都要往好的方面解决,那才是最明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2800.shtml report 3334 《妻子的秘密》完美收官《妻子的秘密》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赵丽颖、梁丽、丁子峻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已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的收视率不断飘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