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琼海上新梦音乐会 > 方琼《海上新梦》音乐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琼广州海上寻“新梦” 魏松吕思清常石磊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方琼简介
方琼(资料图)
方琼(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方琼是中国颇具实力的著名歌唱家和著名声乐教育专家。她以演唱中国民歌和艺术歌曲见长,在探索中国民族演唱风格和美声唱法发声技巧融合的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演唱特点。她凭借清纯甜润的歌喉,宽广的音域和富有表现力的声腔运用,创造了辉煌的演艺经历。从事音乐教育后,通过摸索和积累,已逐渐构成具有特色并行之有效的声乐教育方法。

  1984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先后师从王秀云、郑倜。毕业后先后担任上海乐团、上海歌剧院独唱演员。毕业至今又得到周小燕教授的悉心指导。

  2001年以公派访问学者身份赴美国马里兰大学音乐学院学习,在研究授课的同时,接受声乐教授Carmen Balthrop和David Chapman指导。2001年起任上海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声乐系民族声乐教研室主任。并受聘担任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荣 誉

  1996年获第七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专业组第一名。

  1997年获中央电视台MTV大赛“最佳新人奖”,全国广播新歌金奖“政府奖”。

  2000年获全国首届中国艺术歌曲MTV大赛二等奖。

  2002年至今连年获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奖”,“贺绿汀基金奖”.

  2004年获上海市“育才奖”。

  2005年获国务院颁发的“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奖”,以及“宝钢教育基金奖”.

  2010年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最佳民歌女演唱奖”。

  演艺经历

  先后在上海音乐厅、上海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北京音乐厅及港、澳、台地区和美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举办近三十场独唱音乐会。经常应邀参加国内外的各种艺术节,曾出访欧洲、北美、亚洲等20多个国家并演唱。近年来,方琼还多次担任中国音协全国金钟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国家级声乐大赛评委,任教九年来,她潜心教学,成绩斐然,培养的学生邓容,吴娜,王喆,方瑶,敖长生,李玮鹏,扎西顿珠,蒋倩茹等屡屡在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国音乐家协会金钟奖等大型比赛中获金银铜大奖,为上海音乐学院争得了荣誉。

  作 品主演音乐电视片《相会在海边》,主演歌剧《太阳鸟》,为《刑警803》、电视剧《还珠格格》、《茶马古道》、电影《理发师》等二十多部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歌和插曲。

  编写教材:《中国声乐作品赏析》

  个人专辑:《悠悠情怀》、《泸沽湖情歌》,《天涯歌女》,《情人的眼泪》,《云想衣裳花想容,《银幕上飘来动人的歌》,《海上新梦》,《方琼独唱音乐会》等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3599.shtml report 12186 方琼简介方琼(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方琼是中国颇具实力的著名歌唱家和著名声乐教育专家。她以演唱中国民歌和艺术歌曲见长,在探索中国民族演唱风格和美声唱法发声技巧融合的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方琼广州海上寻“新梦” 魏松吕思清常石磊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