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与自己展开票房PK 希望快点破13亿票房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与自己展开票房PK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著名演员徐峥、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空降上海,为万达影视出品,徐峥、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年度悬疑电影《催眠大师》站台宣传。发布会中,对于从演戏剧转型演悬疑剧,徐峥自信的表示自己是“实力派”,可以不让大家笑。而对于自己创下的《泰囧》13亿票房纪录,徐峥坦言很希望别的导演快点来超越。据悉,《催眠大师》即将在4月29日全国上映,攻占五一档。

  “与自己展开票房PK ”

  距年度悬疑烧脑制作《催眠大师》仅剩3天上映,据悉前几日《催眠大师》已经在北京进行了几次试映,均收获了零差评的好口碑。此外,《催眠大师》也是徐峥在拍完《泰囧》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影片,当被问及导演陈正道表态要超越由徐峥执导的《泰囧》的票房纪录一事时,徐峥表示:“我很期待《催眠大师》的票房,作为该片的监制和主演,也是自己和自己的一场票房PK赛。”对于会不会担心别的导演的超越他13亿的票房纪录时,徐峥谦虚的表示:“我本来也不是导演,我真的很希望别人可以把这个票房记录给破了,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想破这个记录,其实我心里真的没把这个当回事儿,我一直说这个票房是观众给的,在市场的这个条件下我可以达到这个能量,我希望别的导演可以快点超越我,这样我也可以轻松一点。”

  《泰囧》大获成功之后徐峥执导的《港囧》也成了大家期待的焦点,不过问起《港囧》的情况,徐峥表示:“还在筹备之中,在筹备的过程中看到有像《催眠大师》这样好的剧本还是会忍不住来当演员,所以都有些耽误了。”

  “作为实力派,我也可以不让大家笑”

  之前一直以演喜剧为主的徐峥这次挑战《催眠大师》这样的悬疑剧倒是非常有信心:“我们去问了一些观众,我出场之后会不会想笑,观众反应完全不会,因为我还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人,其实我在戏剧里面也是偏正常的,我把喜剧的部分都留给了两位搭档。作为一个实力派,我也可以做到在别的类型的影片里不让大家笑。”

  由于《催眠大师》中的众多情节都是发生在晚上,所以整个剧组基本都是日夜颠倒的在工作,徐峥也感叹:“有种在美国拍片的感觉。”此外,片中还有很多情节非常折磨演员,拍雨戏都不算什么,徐峥要在一个飘满汽车机油的大水池里翻跟头,全场睁眼还不能带鼻夹。不过敬业的徐峥表示:“现在很多的发布会或是电影宣传都会宣传演员有多苦,受了多少伤,但事实上,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的,你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这些都不算什么。”

  花絮:《催眠大师》成智商标杆 徐峥请导演吃汤包

  昨天,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正道和徐峥还不忘提示影迷《催眠大师》是一个智商测量的标杆,观影多久后能推测出结局将与智商直接挂钩。现场屏幕上依次打出1分半钟、30分钟、50分钟、70分钟、100分钟以及看不懂这六个档次,被誉为“最聪明大脑”的徐峥作为“秒懂”代表智商高达200,而导演陈正道则惨遭恶搞被调侃智商低看不懂电影。

  徐峥对此则拿出了上海小吃蟹黄灌汤包,对陈正道导演笑称:“想变得和我一样聪明吗?只要吃点就好了。”并透露拍戏期间,导演陈正道一心扎进工作中,拍摄间隙也很少组织剧组聚会,而他自己还不时拿其他剧组的会餐照诱惑导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894004.shtml report 3225 徐峥与自己展开票房PK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著名演员徐峥、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空降上海,为万达影视出品,徐峥、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年度悬疑电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徐峥与自己展开票房PK 希望快点破13亿票房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