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香港电影节 > 2014香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步之遥》片方:破票房纪录是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3月25日,香港电影节进入第2天,也迎来最具分量的导演姜文。
3月25日,香港电影节进入第2天,也迎来最具分量的导演姜文。

昨日,姜文和英皇电影公司老总杨受成宣布,《一步之遥》在12月18日内地公映后一天,将于12月19日在香港公映。
昨日,姜文和英皇电影公司老总杨受成宣布,《一步之遥》在12月18日内地公映后一天,将于12月19日在香港公映。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邓吴林/视频)3月25日,香港电影节进入第2天,也迎来最具分量的导演姜文。昨日,姜文和英皇电影公司老总杨受成宣布,《一步之遥》在12月18日内地公映后一天,将于12月19日在香港公映。

  本片出品人马珂此前喊出“破《阿凡达》记录和冲击奥斯卡”的口号。昨晚,他再次信心爆棚地强调,“《一步之遥》拥有最好的导演,制作和宣发,将是一部划时代的作品。”

  谈到票房预期,马珂把《一步之遥》比作中国电影市场的定海神针,给市场探探底,是影片的责任——“具体的票房数字很难说,你们要尽情发挥想象力。姜文的《一步之遥》就有多强,中国电影市场有多大。我觉得奥斯卡,票房成绩什么的,与其说是目标,不如说是水到渠成的事儿。票房记录要破,这不是目标,是责任。”据了解,国内目前票房最高纪录是2010年初公映的电影《阿凡达》,13.5亿元。

  姜文被问及票房预期时,则称这是投资方的事儿,他只强调,要拍一部让未来的孩子们都能喜欢看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16273.shtml report 2857 3月25日,香港电影节进入第2天,也迎来最具分量的导演姜文。昨日,姜文和英皇电影公司老总杨受成宣布,《一步之遥》在12月18日内地公映后一天,将于12月19日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一步之遥》片方:破票房纪录是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