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演艺集团五周年演出季 > 北京演艺界团五周年演出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场演出“庆生”北演 八段追梦之旅圆梦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第4页 :“梦想成真”之《曲艺之梦》
何云伟、李菁
何云伟、李菁


  “梦想成真”之《曲艺之梦》,

   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年演员何云伟、李菁曲艺晚会

  已有六十多年历史的北京曲艺团是一个具有北京特色的艺术团体,它以纯正的京腔京韵和厚重的京味儿文化享誉全国,为了使“梦想成真”演出季活动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五彩缤纷、雅俗共赏”,北京曲艺团隆重推出了以何云伟、李菁为头牌领衔的演出团队。

  被京城百姓昵称为“何大拿”、“李大眼”的何云伟、李菁是北京曲艺团当红明星。

  别看俩人台上是活宝,台下却寡言少语,一门心思放在事业上。用何云伟的话说就是“工作干这个,业余爱好还是这个。”而李菁则解释说,只有做到‘上台如猛虎,下台似绵羊’的人才是好演员。”

  谈到梦想,李菁感触颇深,他深情回忆起7岁那年,随母亲乘公共汽车,居然把刘宝瑞先生的《珍珠翡翠白玉汤》完整说了一遍,令全车乘客刮目相看、叹为奇才。而何云伟更是一个艺术有心人,通过多年磨砺,他能将马三立、刘宝瑞、马连良、梅葆玖、李世济、孙毓敏等艺术家模仿得惟妙惟肖、让人拍案叫绝。“因为有梦想,所以才会不懈追求。”何云伟说:“天赋是一方面,剩下的部分就是努力了。我不是脑子快的人,于是我就多听多记。直到模仿得一模一样才肯罢休,甚至不惜把录音机听坏。”而李菁同样是一个喜欢钻研的人。15岁那年,他拜快板书名家梁厚民先生为师,被师父赞为“心中有板”的人。为了“心中的板”,李菁每天都骑自行车去梁先生家,并在来回路上琢磨段子。提到表演风格,观众的评价是,二人配合默契、珠联璧合;一个是“调皮捣蛋”的“机灵鬼”,一个是“学富五车”的“老先生”,二人插科打诨、亦庄亦谐、巧言善辩,笑料百出;玩笑中显真情、幽默里见智慧,情理之中笑眯了眼,意料之外乐弯了腰。而何云伟、李菁则解释说 “我们一静一动是互补。业务上我记词比他快,但他比我用功,这样互补挺好,二人携手才会走得更远。”

        此次,《曲艺之梦》专场演出有李菁的快板书展示《武松打店》、嘉宾助演张天雷、张硕的相声《规矩论》、何云伟反串的京韵大鼓《伯牙摔琴》、嘉宾助演郭天翼、康有纯的相声《快板漫谈》和孙仲秋、迟永志的相声《中国合伙人》、何云伟、李菁倾情奉献的最新相声《竹声雅韵》等。整台晚会在原《电视商场》、《电视购物》主持人李红军的巧妙串联下,吹拉弹奏、有说有笑、妙趣横生、一气呵成!必将给京城百姓带来极大的精神享受。正所谓:看北京曲艺团的演出,领略北京曲艺的魅力与风采;听北京曲艺团的相声,感受京腔京韵的醇厚和美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83519.shtml report 15558 《虎娃娃的梦》《虎娃娃的梦》海报“梦想成真”之中国虎娃娃的梦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演出的《虎娃娃的梦》“皮皮虎”、“迷迷虎”、“娇娇虎”是三只可爱的虎娃娃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八场演出“庆生”北演 八段追梦之旅圆梦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