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07-0413北美票房 《美国队长2》4139万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美国队长2》蝉联 《里约大冒险2》居亚
0407-0413北美票房
0407-0413北美票房

《美国队长2》
《美国队长2》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正式进入暑期档的预演阶段,两部大制作电影形成正面较量:前一周的票房冠军《美国队长2》继续占据3938家影院的上映规模,最大程度地吸引人气,而福克斯出品的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2》,则获得3948家影院的上映规模,气势上几乎压倒前者。经过周末三天的惨烈较量,《美国队长2》以4139万美元的进账蝉联冠军,此片的本土票房业已突破1.59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3.17亿美元,该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突破4.76亿美元。《里约大冒险2》终以3900万美元的票房屈居亚军。而在两部大片提前点燃“准暑期”电影的鏖战之后,两部中小投资的电影则显得比较失落。获得不俗口碑的恐怖片《圆窗》,周末以120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而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体育题材电影《选秀之日》,则没有被观众带来任何兴奋点,首映周末只以975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四。有外媒分析认为,随着北美部分学生春假的到来,下周的票房将有可能形成一股小高潮,尤其是《里约2》和《美国队长2》,票房有望进一步井喷。

  上周五,《里约大冒险2》大规模登陆北美院线之后,掀动了相当不俗的观影热潮,周五当天即收回1200万美元。该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评价毁誉参半,好评率只有50%。不过,由于同档期内的动画片《天才眼镜狗》已经到了打扫战场的阶段,因此《里约大冒险2》依旧吸引了大量家长和小朋友走进影院,前两周的票房态势相当乐观。《美国队长2》的口碑相当坚挺,这也促成了它在暑期档正式到来前依旧具有相当强大的吸钞能力。影片上周五获得1190万美元的票房,和《里约大冒险2》旗鼓相当,并且,由于很多学生将在周一进入春假,因此《美国队长2》的周日票房比周六增长了足足52%,令漫威欣喜异常。

  小成本恐怖片《圆窗》在烂番茄网站上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71%,但普通观众却并不买账,CinemaScore网站的综合评分仅为“C”,这也难怪此片无法像《鬼影实录》系列那样实现以小搏大的奇迹了。影片周五票房为494万美元,周末两天票房递减,不过,由于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500万美元,因此首映周末已经收回成本。被视为“橄榄球版《点球成金》”的《选秀之日》,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尽管凯文-科斯特纳和珍妮弗-加纳这对组合看起来还不是那么令人绝望,电影质量也中规中矩,但影迷对这部体育电影的热情并不高,再加上影片的片长达到1小时50分钟,因此票房很难有更出色的表现。影片周五只有358万美元进账,周末排名第四也没有需要太纠结的地方。

  在新片全面抢滩北美票房市场后,大量积压在春季的电影,都到了票房收关的阶段。青春冒险大片《分歧者》注定不能成为第二个《饥饿游戏》,上周末票房为750万美元,排名第五。好在影片本土总票房达到了1.24亿美元,至少能让续集顺利启动。排名第六的《诺亚:创世之旅》则有一点小悲剧,由于影片制作成本高达1.25亿美元,因此以目前本土8487万美元的进账,派拉蒙可能面临赔本的危险。其实,该片的票房失落和电影本身的质量并不成正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功底摆在那里,问题是,古装片正在被票房市场漠视。韦斯-安德森的《布达佩斯大饭店》一直在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映,上周收回405万美元,本土票房达到3947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643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亿美元,作为一部极具个人风格的文艺片来说,这个成绩已经足够让福克斯探照灯影业骄傲。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38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7.3%。下周,克里斯托夫-诺兰监制、其御用摄影师瓦利-菲斯特执导的《超验骇客》将高调登场,有望掀动新一轮票房热潮。而协同这部大片亮相的,则包括了纪录片《熊》、喜剧片《鬼屋大电影2》以及剧情片《天堂是真》,整个北美票房榜的格局势必发生新的变化。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84906.shtml report 10451 《美国队长2》蝉联《里约大冒险2》居亚0407-0413北美票房《美国队长2》[相关]美国队长2-首发中文特..|美国队长2终极预告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