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北美热映 票房突破1亿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分歧者》海报
《分歧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顶峰娱乐制作,好莱坞新星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尼基塔”Maggie Q主演的科幻动作巨作《分歧者》正在北美热映,影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超过同期热映的《极品飞车》和《天才眼镜狗》。《分歧者》改编自热销1800万册的同名畅销书,未来世界分成五个派系,人们必须选择加入一个派系,而女主角翠丝却是兼具多个派系特点的“分歧者”,这样的异类随时面临被杀害的危险。

  《分歧者》续集已经确定今年5月开拍,曾以《美丽心灵》赢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全能型”编剧阿齐瓦-高斯曼将为本片操刀改编剧本,而曾经执导《赤焰战场》的著名导演罗伯特-斯文克则将接棒执导《分歧者》续集。

  续集5月开拍

  奥斯卡最佳编剧接棒

  《分歧者》首周末以5600万美元的耀眼成绩打破去年好莱坞畅销书改编电影“新枝难发”的诅咒,火爆开启改编电影新系列,如今电影续集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中。片方透露称,《分歧者》第一部的导演和编剧将不再继续参与续集的创作。曾以《美丽心灵》赢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全能型”编剧阿齐瓦-高斯曼将为本片操刀改编剧本,而曾经执导《赤焰战场》和《冥界警局》的著名导演罗伯特-斯文克则将接棒《分歧者》续集导筒。

  和《分歧者》师出同门的《饥饿游戏》此前在拍摄第二部时也曾选择更换新导演,最终为第二部带来了明显的口碑提升和更高的票房,此次《分歧者》更换导演和编剧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续集在改编和呈现方式上的变化与突破。续集已经定于今年5月正式开拍,将在明年3月同北美观众正式见面。《分歧者》的热潮正逐渐席卷全球,原著小说的中文版也正在国内热销。

  “90后”女主火速蹿红

  怕成名曾拒绝出演

  在《分歧者》中饰演女主角“翠丝”的谢琳-伍德蕾出生于1991年,出演过《橘子郡男孩》等多部热门美剧,曾凭借《后人》乔治-克鲁尼女儿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分歧者》上映后,谢琳-伍德蕾立即蹿升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热门新星,成为多家时尚杂志热门封面人物,近期更是获得了Cinemacon颁发的“明日女星”称号、大银幕贡献奖等多个奖项,星途无限。

  但是谢琳-伍德蕾却透露自己曾想拒绝《分歧者》的邀请,“我害怕电影的成功会打破我生活的平静,当时我的经纪人直接爆粗说我是不是疯了”。最终《饥饿游戏》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的一番话说服了谢琳-伍德蕾,“她说尽管会有许多困难,但这样的好机会一定是美妙多于痛苦的。”

  同为90后的谢琳-伍德蕾和詹妮弗-劳伦斯在《分歧者》和《饥饿游戏》中同时饰演了一个独立的女英雄角色,虽然谢琳-伍德蕾一直坚持两个角色并不相同,但众多媒体还是乐于把谢琳-伍德蕾评为下一个詹妮弗-劳伦斯。而谢琳-伍德蕾则表示“不希望成为第二个詹妮弗-劳伦斯,想做第一个谢琳-伍德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15507.shtml report 3330 《分歧者》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顶峰娱乐制作,好莱坞新星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尼基塔”MaggieQ主演的科幻动作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