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爽食》深夜报复社会 华少化身“美食活地图”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少评美食头头是道
华少评美食头头是道

华少左岩围观终极美食
华少左岩围观终极美食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新一季《爽食行天下》于4月9日起每周三晚22:00强势回归。新一季的节目由华少、左岩搭档主持,每期都会邀请几位爱吃爱玩的特别嘉宾一起寻找传说中的江湖菜。第一期节目华少作为东道主变身“美食活地图”,邀请好友迟帅、高昊一起走进杭州寻找地道的杭帮菜,带领吃货们领略真正的饕客生活。

  爽食家族边吃边玩 深夜美食观众大呼好饿

  第一期节目中,华少带队在自己的家乡以东道主的身份寻找杭州江湖菜,杭州片儿川、红烧肉、油爆虾和绍兴霉豆腐纷纷亮相。为了吃到最正宗的片儿川,华少来到一家开22年的面店,之后爽食家族还找到了一家开在杭州的绍兴餐馆,此店以臭豆腐和糟菜为招牌菜。无数的美食让观众在网上留言:“这个节目简直是报复社会,看得快饿死了!”

  除了美食,两组吃货的对决比拼也非常精彩。华少显然在从气场上就压制住左岩,连左岩的队友们都纷纷临阵倒戈,抛弃了被华少“欺负“的队长。在美食对决中,华少连续击败左岩,甚至”落井下石“将左岩的鞋子扔到草坪里,而左岩的队友都很“友爱”地在一旁围观队长惨烈的战败,还幸灾乐祸道:“不可以去踩草坪哦。”即使左岩很努力地找回队长威严表示“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队友们依旧帮着华少打击左岩道:“我们穿鞋走了哦。”看来比起老实憨厚的左岩来,机智逗趣的华少似乎更得“民心”,也难怪左岩的队友们也纷纷向华少投诚了。

  华少回杭州受热捧 细数美食化身“活地图”

  因为节目第一站是杭州,华少俨然“美食活地图”,对于家乡的美食如数家珍,带领团队体验了一把真正的饕客生活。从小在杭州长大的华少回到家乡简直是如鱼得水,来到江湖菜馆第一站的面馆立刻获得了老店大厨的青睐,大厨甚至为其公开了多年的做菜秘方。就连面馆外排队的大妈们都是华少的忠实粉丝,看见华少都显得很激动:“华少出马是难得的,你现在是名主持人了。”凭借“主场作战”的超高人气,华少让队友们提前吃上了美食,同时也为可爱的大妈们买了单。号称“美食活地图“的华少面对地道的江湖菜也是信手拈来,即使是一道普通的面,从做法、吃法、原料、时令上华少都能将其典故细细数来,连一旁的老板也称赞其懂行。而此行正在接受战败惩罚的左岩团队遇见了正在享受美食的华少,本想趁此机会恶整华少,拿着伪装的口香糖要请华少吃,奈何华少对”糖衣炮弹“并不买账,不仅一眼认出那是电笔,还反将了左岩一军。此番杭州行,左岩团队虽然一直不受胜利女神眷顾,但在最后的黑暗料理比拼中一举翻身,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再度回归的《爽食行天下》,华少将继续带队走遍全世界、深入民间,挖掘真正的江湖菜,领略真正的饕客生活。好吃、好玩、好笑,全新《爽食行天下》于4月9日起每周三晚22:00在浙江卫视深夜防毒,报复社会,让你饿到不行,笑到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3472.shtml report 2186 华少评美食头头是道华少左岩围观终极美食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新一季《爽食行天下》于4月9日起每周三晚22:00强势回归。新一季的节目由华少、左岩搭档主持,每期都会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