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听命老婆寻东北最牛炖 2Moro冻成冰棍儿

来源:搜狐娱乐

  上一期跟随风度翩翩的赌神华少,见识了最美味最地道的香锅面。自《食品必达》节目开播后,为了吃到心仪的各种美食,华少派遣2Moro不惜代价,走遍了大半个中国!这一次,2Moro不仅听命于华少,还要帮华少完成老婆布置的任务,寻找“东北最牛炖”。

 


  天寒地冻,可怜的两兄弟,被抛弃在冰天雪地,差点儿冻成冰棍儿。他们能否帮华少完成老婆交给的任务,寻找到“东北最牛炖”呢?答案只在本周二更新的康师傅食命必达。

 


  零下二十几度,比冷冻库还低上许多的东北,大冬天的室外2Moro全副武装,为了抓到聪明的“小笨鸡”,使出浑身解数,小鸡能否束手就擒,用来制作东北最牛炖的第一道关键食材,能否顺利获得?东北的那话俗话“姑爷进门,小鸡断魂”又有什么深意呢?这第二道香气逼人的食材榛蘑,在传统东北人家,又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才能获得?怎么吃地道的东北最牛炖才最好吃?华少能否完成老婆的命令,一款地道美食,又是如何让华少功力大增的呢?所有这些答案,在《食命必达》都会为您解答!继续锁定搜狐视频,跟随华少和2Moro,在爆笑和搞怪中,品尝各地独特的风味美食吧!参与节目互动,还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的超级旅游大奖及更多超值礼品,100%中奖,你还在等什么!

  猛戳观看:https://tv.sohu.com/ksf-regiona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12271.shtml report 3219 上一期跟随风度翩翩的赌神华少,见识了最美味最地道的香锅面。自《食品必达》节目开播后,为了吃到心仪的各种美食,华少派遣2Moro不惜代价,走遍了大半个中国!这一次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