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好评如潮 总票房或超《角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诺亚方舟》剧照
《诺亚方舟》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3月28日),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奇幻灾难巨制《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在北美正式拉开通向史前末日的巨幕,仅花费三天时间就斩获4400万美元登上票房冠军宝座,全球总票房则于本周一轻松跨过亿元线。随着北美市场的持续热映,以及英国等票房重镇的加入,票房数字将会继续攀升。据悉,该片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

  本周全球票房有望翻番,总票房直追《角斗士》

  多年来,春季档一直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但是今年,因为《诺亚方舟》的到来,全球票房市场呈现出意料之外的火热。影片自3月20日在韩国,3月21日在墨西哥等地区上映后,充分展现了一部高概念特效大片的实力,在韩国,该片前10天的票房超过1240万美元,在墨西哥则9天内砍下1070万票房,受欢迎直逼去年的超级英雄片《钢铁侠3》,而在影片主演罗素-克劳的老家澳大利亚,影片也是以周首末超400万美元的成绩再创佳绩。

  截至3月30日,《诺亚方舟》的全球票房数据已达9790万美元,本周,在全球各地卖座势头不减,并有英国在内的多个票房重镇加入的情况下,这一数字不出意外的话会实现翻番。而如果中国内能够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的话,《诺亚方舟》甚至有希望赶超当年《角斗士》的4.5亿全球总票房,成为罗素-克劳的个人最卖座作品。当然,作为曾经执导过《梦之安魂曲》、《摔角王》、《黑天鹅》等杰出的艺术片导演,第一次执掌商业大制作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才是最大的赢家。

  北美媒体好评盛赞,罗素-克劳谈拯救地球

  在《诺亚方舟》公映前后,北美众多媒体纷纷发出评论,好评远多于差评。在烂番茄网站上,影片的好评度为73%;而在Metacritic上,影片的媒体综合得分大约在70分左右。

  给出好评的媒体多数都在赞美影片的视角、规制、独特以及达伦的野心。《Movieline》称:“这是一部带有魔力的影片,野心勃勃,制作精美。在你离开电影院之后,你依旧会回想起它。《诺亚方舟》不同于任何一部同题材的影片,足以涤清我们脑袋里关于这类影片以及圣经故事的概念。”《综艺杂志》称:“这部电影从来没有令人感到无聊和暗淡。而且,在某种野心和目标的映照之下,影片还显得非常令人着迷。”《好莱坞报道者》称:“影片在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执掌下,显得宏伟而壮观,整部影片细节出色,布景逼真。应该说,这是一部真实、逼真而大胆的影片。”

  众说纷纭之下,影片仍然略显神秘,身为主演罗素-克劳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诺亚方舟》是一部能够引发深刻的探讨的灾难大片:“看完影片,你会想探讨,探讨关于地球的责任,关于我们与动物的关系,关于精神境界,关于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到底是谁……所有这些极有深度的探讨……艺术就是这样给人们生活带来无限的意义。”

  据悉,《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3340.shtml report 1817 《诺亚方舟》剧照搜狐娱乐讯上周五(3月28日),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奇幻灾难巨制《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在北美正式拉开通向史前末日的巨幕,仅花费三天时间就斩获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