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国列车》 > 《雪国列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国列车》票房飘红 创韩影内地最高票房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雪国列车》中文海报
《雪国列车》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灾难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在中国内地影院已持续热映两周。据不完全统计,昨日《雪国列车》的票房已过6820万元人民币(数据来源于“中国电影票房吧”),成功创造了韩国电影在中国票房的最新纪录。影片早前在韩国本土公映时票房走势强劲,首日观众60万,刷新了韩国平日单片最高票房纪录,上映38小时后累计观影人次突破100万。此次登陆中国,首日排片便达到21.57%,两周后票房飘红破6800万,达成韩国电影在内地票房的最好成绩。

  《雪国列车》持续热映中 票房口碑双丰收

  《雪国列车》根据1986年在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上获得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改编拍摄,故事描绘了2031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地球上最后幸存者们为生存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影片获2013年第56届亚太电影节最佳美术奖、2014年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导演奖。《雪国列车》由韩国CJ E&M投资4000万美元(约合2.7亿人民币)打造,全片90%的场景在列车内拍摄,部分外景在捷克实地取景。这是奉俊昊首次执导一部纯英语的电影,而影片80%的演员都来自英语国家。对于影片的拍摄方式,虽然运用到特殊技术的内容,但是《雪国列车》整体还是采用胶片方式拍摄。在口碑方面,业内媒体也对影片给出了一致的好评。《综艺》杂志推荐道:“《雪国列车》是一部野心勃勃、视效极佳、内涵丰富、非常令人满意的未来史诗,导演奉俊昊是来自韩国的天才导演”;Twitchfilm网站给出了“奉俊昊已经以自己的方式击败了好莱坞,《雪国列车》讲述了一个绝佳的末日科幻故事,是一次非常独特和令人激动的观影体验”的高评价;南都周刊总结说:“一次绝境人性的全面拷问,一个人类社会的终极寓言”;金马影后章子怡评价道:“《雪国列车》除了炫技还有一群真正的演员,非常过瘾好看!”《致青春》导演赵薇盛赞《雪国列车》是“心极大的片子”,导演陆川也赞誉道:“《雪国列车》的世界观非常有意思,值得去影院支持。

  驶入内地创骄人成绩 超《晚秋》成内地最卖座韩国电影

  作为韩国CJ E&M投资的大制作电影,《雪国列车》凭借超强的国际影星阵容、突破想象的科幻设定、热血沸腾的动作场面、逼真震撼的视听效果、多重反转的故事剧情成为3月份第一部影院大片。上映第二周,该片依然保持了坚挺的票房走势,单日排片量接近6500场,两周已累计突破6800万元,创下了韩国电影在内地票房的最好成绩。此前这一纪录被由韩国导演金泰勇执导,汤唯玄彬主演的《晚秋》所保持着。截至目前3月31日,《雪国列车》每日排片仍接近1600场,有望再创票房高峰,内地最卖座韩国电影实至名归。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灾难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在中国内地影院已持续热映两周,据不完全统计,昨日《雪国列车》的票房已过6820万元人民币,成功达成韩国电影内地票房的最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0259.shtml report 3930 《雪国列车》中文海报[相关]雪国列车-前传动画..|《雪国列车》特制动画..搜狐娱乐讯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