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才子》李立受虐惨过周立波 高冷不是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江南四大才子》李立
《江南四大才子》李立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无厘头电影教父李力持执导、邹静之编剧,刘恺威、迟帅、李立、高昊、张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爆笑喜剧《江南四大才子》于6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四大才子脱胎换骨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再登荧屏。其中,青年演员李立扮演才子之一文征明,风度翩翩却是不折不扣的“妻管严”,欢乐、搞笑的“家暴”戏丝毫不逊周立波版文征明。

  李立版才子遭‘家暴’ 称“惨过周立波”

  据了解,《江南四大才子》在幽默、诙谐的爆笑元素基础上,还加入人性化历史还原,四大才子如唐伯虎的落魄、文征明的惧内都有线索可查。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荧屏的当红小生李立首次扮演“妻管严”文征明,传神诠释了一个真人版灰太狼+经济适用男型的江南才子形象。

  剧中李立饰演的文征明在外是风流绝代、人见人爱的儒雅才子,在内却能被老婆“河东妇”吓到肝儿颤,游走在冰火两重天的状态。李立谈起自己戏中的老婆时还心有余悸,“她是真汉子啊,说一不二,拳打脚踢、罚跪搓衣板什么的都不算个事儿。”在同为李力持执导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扮演文征明的周立波就经常被“伺候”到惨遭毁容,“比他惨多了,电视剧中的‘家暴戏’不管是内容还是技术手段已经更新换代,还用上心理手段,都快ios7.0.6了。”

  李立谈“妻管严”:男人不应太高冷

  编剧邹静之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江南四大才子》虽是爆笑喜剧,但加了很多情感戏,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相比,属于另一种风格的纯爱,会让人在酣畅大笑后去思考,有笑点、也有泪点。

  对于“妻管严”这个角色,李立表示这才是真爱,是纯爱,“男人嘛,就是要包容,干嘛那么高冷,所有高冷都是因为不是真爱。有时候想想做一个妻管严也是挺幸福的。”此外,李立还介绍,四大才子对感情都非常专一,“如唐伯虎对秋香,祝枝山对李花魁,徐祯卿对石榴姐,大家会看到让人耳目一新的才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38466.shtml report 1471 《江南四大才子》李立搜狐娱乐讯由香港无厘头电影教父李力持执导、邹静之编剧,刘恺威、迟帅、李立、高昊、张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爆笑喜剧《江南四大才子》于6日登陆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