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与朱》香港演出获好评 殷桃“重塑”朱丽叶

来源:搜狐娱乐
两位演员的表演,让我们再次看到爱情
两位演员的表演,让我们再次看到爱情

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黄秋生极爱《罗与朱》
黄秋生极爱《罗与朱》


  搜狐娱乐讯 3月2日,由田沁鑫执导,香港艺术节委约,由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结束了在香港艺术节的最后一场演出,突然的降温与降雨并未影响香港观众的热情。整个演出过程中,掌声、笑声不断,并未因为两地语言与文化的差异在对该戏的认知度上有丝毫的违和感。此次香港一连四场的演出,牛X的导演,牛X的演员,让莎士比亚这部经典名著焕然一新的同时又保持经典的魅力!

  殷桃完成华丽蜕变

  殷桃此番演绎的新版“朱丽叶”挑战不小,上一次站在舞台上还是与田沁鑫导演合作的《四世同堂》,此次朱丽叶经过了近乎全新的改编,不但要有莎翁名著当中的经典段落,还要在全新的场景当中跳舞、在电线杆子上反复的爬上爬下、在梯子上修灯泡等等,不但对自身功底是种考验,同时也对体力巨大的考验。

  同时,该版的朱丽叶,是一个特别欧范儿,特别“原生态”的女孩,没有大家思维中惯有的那种矜持,那种矫揉,而是生猛的、直接的、简单的。要塑造这样一个未经过俗世“雕琢”过的角色,对殷桃来说,更是巨大的挑战。

  从排练到正式与观众见面,殷桃自己也经历了一个“打开”和“释放”自己的过程,她坦言其中有些桥段,导演一开始跟她表述的时候,她第一反应就是“这行不行啊”,但是后来经过导演的悉心指导、自己的反复琢磨与尝试,最终成功完成了这次打碎重来的过程,让大家看到了区别于以往荧屏上的她。

  黄秋生捧场殷桃

  当晚演出,有一位“神秘”人物,正是曾与殷桃合作拍摄过《杨贵妃秘史》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黄秋生先生。虽然着急入场,但他还是很有风度的随记者走到展板前签名,并且笑容满面的回答记者的问题。他说以前与殷桃的合作就非常愉快,在《杨贵妃秘史》中,身为剧中的唐明皇,非常满意他心爱的杨贵妃殷桃的表演,而且身为香港演艺学院毕业,也曾多次出演话剧的黄秋生非常了解排演戏剧的辛苦,他很期待看到殷桃的演出。

  在看完整出话剧之后,黄秋生更是到后台与殷桃探讨此次的表演,给殷桃提了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两人畅谈了很久,更相约有机会在北京再见。

  接下来,《罗密欧与朱丽叶》将赴深圳、珠海演出,展开全新的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40488.shtml report 2368 两位演员的表演,让我们再次看到爱情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黄秋生极爱《罗与朱》搜狐娱乐讯3月2日,由田沁鑫执导,香港艺术节委约,由殷桃、李光洁主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与朱》香港演出获好评 殷桃“重塑”朱丽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