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罗密欧与朱丽叶》热演 收视女王回归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饰演朱丽叶
殷桃饰演朱丽叶

殷桃此次挑战经典“朱丽叶”难度极大
殷桃此次挑战经典“朱丽叶”难度极大


  搜狐娱乐讯 一段四百多年前的英国爱情故事,被移植到了中国的背景下,碰撞出一个新鲜的、中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田沁鑫导演携殷桃、李光洁两大主演走上了一条全新认识“莎翁”的旅程。近日,《罗密欧与朱丽叶》正在北京国家话剧院隆重上演,口碑获得空前一致的好评。而“收视女王”殷桃更为自己迎来了一个新称号——非人间颜色的女丘比特朱丽叶•桃。

  “收视女王”回舞台 重新审视自我

  殷桃曾近凭借一系列的好作品获得“收视女王”的称号。这次殷桃喊出“要把以前电视剧的表现重新归零”,阔别舞台三年,演话剧着实吸人眼球。比起话剧《我在天堂等你》曾经给自己带来的“金狮奖”荣誉,纪念莎翁诞辰450周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对殷桃也是意义非凡。与田沁鑫导演的乌镇偶遇,成就了一次对自己重新审视的机会,“做演员时间长了表演越如鱼得水倒不一定,可能经验多了对自己并不一定是好事,所以我想排话剧,有些东西希望它归零。”

  朱丽叶•桃非人间颜色 凸显中国魅力

  田沁鑫导演表示,“殷桃是一个很有爆发力、很有劲儿的演员”,在轰动香港艺术节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她的表演纯粹、灵动,被媒体誉为“舞台上的叛逆精灵”。角色身上的勇敢、直接、敢爱敢恨带着西方女孩的色彩,坚强、包容更透露出东方女性之美,精彩混搭风毫无违和感。

  将莎士比亚不朽的爱情悲剧搬到中国的舞台,《罗密欧与朱丽叶》可以说是致与青春及逝水年华的一封无悔情书。正如导演所言,殷桃版朱丽叶是一个跳跃在我们中国女孩头上的,非人间颜色,为爱而生,向爱而死,她会刺激到我们的审美,触碰到许多女性的底线,而角色在我们这是“落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13214.shtml report 3388 殷桃饰演朱丽叶殷桃此次挑战经典“朱丽叶”难度极大搜狐娱乐讯一段四百多年前的英国爱情故事,被移植到了中国的背景下,碰撞出一个新鲜的、中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田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桃《罗密欧与朱丽叶》热演 收视女王回归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