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3》主演齐聚大本营 张睿“海报装”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3》主演齐聚快乐大本营
《隋唐英雄3》主演齐聚快乐大本营

张卫健张睿等亮相《快乐大本营》
张卫健张睿等亮相《快乐大本营》

张睿《快乐大本营》深情献唱
张睿《快乐大本营》深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古装历史剧《隋唐英雄3》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日前剧组主演张卫健、黄海冰、张睿、郑国霖、叶祖新赴长沙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节目开场,几位古装英雄霸气出场,偶遇快乐家族后颠覆搞怪,以印有自己照片的“海报装”帅气出镜的张睿吸引全场目光,不仅献唱自己的新专辑歌曲,更在游戏环节变身足球解说员,令节目看点十足。据悉这期节目将在大年初二与观众见面。

  张睿“海报装”抢镜 “隋唐英雄”陪你开心过大年

  大型传奇历史大戏《隋唐英雄3》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此前,《隋唐英雄》一二部在湖南卫视播出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这一次也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期待。日前,该剧主演张卫健、黄海冰、张睿等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节目中,剧里的古装真英雄“回到现代”与快乐家族一起爆猛料搞怪敞开了玩,上演了一段“隋唐英雄”陪大家开心过大年的热闹场面。

  节目开场,张卫健、张睿领衔的隋唐英雄剧组霸气出场,张睿以一身印有自己照片图案的黑白潮范儿海报装吸引全场目光,各位主演也分别以自己特别的方式跟观众拜年送祝福,在之后的“谁是卧底”和“迷你足球运动会”等游戏环节,更是豁出去了玩,呈现出与剧中古装形象全然不同的一面,令节目热闹非凡,爆笑十足。

  此前《隋唐英雄》第一二部作为开年剧在湖南卫视播出曾创下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之后,《隋唐英雄3》再度以开年大戏登陆湖南卫视春节档,更集结了刘晓庆、张卫健、张睿等原班人马再续前缘出演也令观众期待感十足。

  据了解,在电视剧《隋唐英雄3》中,张卫健将一人分饰两角,出演程咬金和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而张睿将出演“玉面寒枪俏罗成”的儿子扫北王罗通,在剧中武艺超群、威风八面,更将出演与四个女人的感情纠葛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54025.shtml report 2326 《隋唐英雄3》主演齐聚快乐大本营张卫健张睿等亮相《快乐大本营》张睿《快乐大本营》深情献唱搜狐娱乐讯古装历史剧《隋唐英雄3》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日前剧组主演张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隋唐3》主演齐聚大本营 张睿“海报装”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