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德华首度做客《包公来了》 谈情说孝撒热泪

来源:搜狐娱乐
马德华情系家中母亲不禁动情落泪
马德华情系家中母亲不禁动情落泪

  搜狐娱乐讯 “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此话一出,便知谁人。“国民二师兄”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首度做客《包公来了》,现场畅聊父辈的爱情“遗物”,倾吐天下父母的怜子之心。妻子一路夫唱妇随,台下二人相敬如宾,羡煞旁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月20日10: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同房异梦”。

  爱情“遗物”难分配 分手往事大回顾

  情侣分手争家当,争夺爱犬不相让,男闺蜜出谋划策惹事端,前男友万元电脑谁赔偿?情人送礼花样多,分手吵架闹不和,你的爱情“遗物”咋处理?犀利名嘴钉铛定情信物竟是男友“艳照”,电视评论员郭松民现场大秀初恋情诗,矫情无下限。主持人董路自爆被送长达两米的围巾,分手后女友要其“白绫上吊”。

  送出去的礼物泼出去的水,如何拿回定情信物?现场嘉宾有妙招,当硬汉子谢波遇上软妹子左岩,谁才是最后的大赢家?“巧辩哥”陈铭痛批男闺蜜入室盗窃,“快嘴姐”马薇薇为备胎代言,怒斥女主心机重。史上最纠结辩论环节,七位欢乐陪审员观点不一,是谁来回变卦,左右为难?

  隔代相处矛盾重重 大爷少女对簿公堂

  空巢老人搞海选,0元招租为哪般?少女清纯惹人怜,合同到手变疯癫。忍无可忍大爆发,老人能赶走租客吗?身在异乡为异客,家中父母思念多,“二师兄”马德华怎样的动情倾述竟惹得美女左岩花容失色,直呼“想爸爸”?谈起家中父母,欢乐陪审团一改往日嘻哈做派,集体洒泪感恩父母。

  激烈辩论,“温柔刀”马薇薇出师不利,遭遇“脑残粉”钉铛临阵倒戈,以一敌六势单力薄。被逼无奈神展开,奇葩观点“论租房与房价上升的必然联系”能否扳回支持率?包公上堂不问展昭,为何要跟衙役回老家?包式隐身大法重现江湖,亮瞎全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6154.shtml report 1247 马德华情系家中母亲不禁动情落泪搜狐娱乐讯“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此话一出,便知谁人。“国民二师兄”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首度做客《包公来了》,现场畅聊父辈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