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谦世界》郭德纲露富 于谦:汪峰损友遍全国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孟鹤堂
于谦、孟鹤堂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于6、7日晚22:00在辽宁卫视两晚联播,主持人于谦和副咖孟鹤堂学说逗唱的能力再次得到观众们的肯定。节目中,大打翻身仗的于谦对郭德纲丝毫不“嘴下留情”,孟鹤堂颠覆帅气形象,各种耍宝搞笑挑战极限形象。

  于谦爆料:郭德纲曾摔碎50万戒指

  来到自己的阵地,于谦一改往日低调作风,在节目中对圈中好友各种损,首当其冲的便是老搭档郭德纲。除了放出狠话,“矮子进不了天堂,就让郭德纲下地狱去吧”,在谈到做人不能得意忘形时直接拿郭德纲开涮,“郭德纲去云南买了50多万的对戒,一只手戴一个,在朋友面前显摆的时候,一拍手全碎了。”

  如此“针对”郭德纲,于谦自嘲是“损友”,但对于全国人民都帮上头条的汪峰,于谦自愧不如,“我的损友很多,但再多也多不过汪峰,全国人民都是他的损友”。对于于谦主持节目的风格,娱评人“一池萍碎”表示,“朗朗上口的语言合并动辄低到花丛中的态度,表里分裂,瞬息万变,任由观众在花丛之上仰面朝天一声笑,这也是这档节目互动性相当好的最佳解释,这得益于于谦幽默敢言以及谦逊低调又能豁出去的精神。”

  默片搭配于谦幽默讲解 创新电视形式

  在《大谦世界》播出前,何为默片脱口秀一直令观众好奇。随着节目的播出,“默片”这个概念水落石出。默片类似于卓别林、憨豆先生的表演形式,不会有任何语言,只是靠肢体动作制造出各种喜剧效果。其实国内之前也曾出现过这类播放国外喜剧段子的脱口秀,比如芒果台的《越策越开心》。不过很多素材均来自于网络,无论是在尊重版权方面还是画面清晰度新鲜感都与《大谦世界》不能同日而语。

  节目要想受到观众肯定,自然少不了现场互动,于谦在欣赏默片的同时能发起观众参与“结局大猜想”是一大创新,娱评人“木易孝敦”表示,“这种良性互动,不仅使现场观众感觉新鲜,就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随之猜测,并经历整个过程的乐趣。这个互动环节的设置,不但说明节目本身很具亲民性,更重要的是台下的人以及观众可以一起找到自己存在感。”

  每周一、二晚22:00 辽宁卫视精彩联播

  在各路新春综艺节目强势开播之际,《大谦世界》在辽宁卫视播出可谓是将欢乐进行到底的节奏。在下周一、二晚22:00,于谦自爆结婚15周年纪念日细节,调侃各路职业病生活搞笑画面。是什么情况让他提出忠告,“别害怕当吃货,因为吃货特别热爱生活” ,又是什么经历让他提醒,“要想别吃亏,就被想占便宜。”精彩内容值得期待。据悉,《大谦世界》将继续制作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3835.shtml report 1723 于谦、孟鹤堂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于6、7日晚22:00在辽宁卫视两晚联播,主持人于谦和副咖孟鹤堂学说逗唱的能力再次得到观众们的肯定。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