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谦世界》戏谑郭德纲 于谦放狠话矮子下地狱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唱《鸿雁》
于谦唱《鸿雁》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娱乐默片脱口秀《大谦世界》于昨晚22:00在辽宁卫视播出,主持人于谦幽默风趣的脱口秀表演,副咖孟鹤堂搞笑的肢体演绎,最受欢迎的喜剧默片,强强联手让节目欢乐氛围浓厚,观众们在爆笑之余欢呼,“于老师,对郭老师,你可以再狠点”。

  《大谦世界》领引喜剧之风 首播成绩获认可

  继《本山带谁上春晚》,辽宁卫视再次推出喜剧节目《大谦世界》,将“喜庆”的特点进行到底。《大谦世界》以国外最受欢迎的喜剧默片所体现的“高大上”,于谦妙趣横生的中式喜剧幽默表演及孟鹤堂搞笑的肢体动作演绎,成为中西电视融合的一次典范。网友“露菲璇 ”表示,“没有大场面,却是拉家常式的聊天,夹杂着默片和趣事,是很令人放松快乐的一档节目”

  不过,重回主持界的于谦难免也会有点紧张,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于谦在首播节目中有点拘谨,但更多的网友还是给予节目很大的肯定,特别是对聊“玩儿”的环节呼声很高,网友“芒果台女汉子”表示,“于谦老师家的矮小马太可爱了!这是“马上有钱(谦)”的节奏吗?!”

  于谦与女郎跳贴身热舞 一曲《鸿雁》惊艳小伙伴

  《大谦世界》除了是场欢乐的听觉盛宴之外,还是场“诱惑”的视觉大餐。从孟鹤堂“独自偷欢”品红酒,到于谦对美女“左拥右抱”,再到两人和女郎跳贴身热舞,观众们恍然大悟,原来于谦不光说是顶级的,表演也是影帝级的。

  能说,能舞,自然就会唱。在《大谦世界》,于谦可谓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一首《鸿雁》唱得孟鹤堂翩翩起舞以致无法停止,也惊呆了电视机前的小伙伴。即便唱跑调了,网友“一曲折桂令-靠谱儿 ”仍微博求音频,“我要做手机铃声!”当然,部分网友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来之不易的调侃机会,网友“萨米sammi-黑粉”则表示,“于老谦这辈子最想删掉的视频,自己创作版《鸿雁》,中年男人的最爱。”

  于谦放狠话:郭德纲下地狱吧 网友呼吁再狠点

  这些年来,在郭德纲的段子里“谦哥”没少被挤兑,这次到了自己的主场,于谦自然要打一场“翻身仗”。这仗怎么打?逮着机会就调侃,想到囧事就爆料。这不,在欣赏完一个喜剧默片后,于谦开始“报仇”了,“这个短片就是想告诉我们,矮子进不了天堂,那就让郭德纲下地狱去吧。”不知“谦哥”是否觉得“大快人心”了,网友们显然觉得不过瘾,纷纷留言“再多揭露揭露点”。

  搭档十几年,各种囧事趣事自然是无以计数的,在今晚的节目中,于谦将积极响应网友们的号召,让料来得更猛烈点。当然,在这些相处的时间里,于谦在郭德纲身上也学到了很多,“郭德纲为人低调,不爱应酬,但很爱学习,家里的书房就像个图书馆。”此外,于谦还爆料,儿子于思洋和郭德纲感情非常深。

  没有犀利的评论,没有针砭时弊,有的只是捧腹的笑点和无休止的欢乐。《大谦世界》自1月6日首播后,将于每周一、二晚22:00在辽宁卫视播出。据悉,《大谦世界》将继续制作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9695.shtml report 1886 于谦唱《鸿雁》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娱乐默片脱口秀《大谦世界》于昨晚22:00在辽宁卫视播出,主持人于谦幽默风趣的脱口秀表演,副咖孟鹤堂搞笑的肢体演绎,最受欢迎的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