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谦世界》今晚首播 于谦报仇郭德纲频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
于谦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2014综艺节目大战逐渐拉开序幕。国内首档娱乐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领引喜剧之风,于今天(1月6日)起每周一、二晚22:00在辽宁卫视欢乐登场。相声大师于谦重回主持界的首秀表现如何?脱口秀和默片的中西合璧喜剧效果到底怎样?记者带你一睹为快。

  看点一:于谦脱口秀+国外最受欢迎默片 中西合璧喜感强

  《大谦世界》是由世熙传媒制作的原创版权节目,是国内首档娱乐默片脱口秀。加之相声大师于谦和郭德纲弟子孟鹤堂的加盟,让《大谦世界》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节目第一季共13期,观众不仅可以看于谦的个人脱口秀表演,还会欣赏到由世熙传媒斥重金购入的国外最受欢迎的喜剧默片。

  对于《大谦世界》,于谦可谓是投入十二分的诚意,不仅专门请设计师打造百变造型,更是亲手撰写台本。在节目中,于谦讲述周游世界的奇葩见闻,兴致盎然之时甚至跟孟鹤堂跳起了新西兰土著舞蹈,并激情地展示了碰鼻礼;畅聊时下热门话题,调侃生活,当全国人民都在帮汪峰上头条之时,于谦也不忘调侃汪峰,“全国人民都是他的损友”。

  看点二:于谦:底线我来把握 大家只管乐

  “这是一档高端大气上档次加土鳖矫情无下限的节目”,节目开场,于谦就以轻松搞笑的形式给节目下了个定义,暂且不论节目上线有多高端大气上档次,下线又有多土鳖矫情,《大谦世界》最终的定义还是落在一“乐”字上。正如于谦在节目中常提起的那句口号,“底线我来把握,大家只管乐”。

  最能让观众乐起来的,自然是于谦的学说逗唱,作为国内相声大师,于谦在节目中频出金句,“小时候自己常常被嘲笑,后来想干脆不如收点钱”、“小孟(孟鹤堂)整体风格与德云社不符,但是他很帅,和我的帅也比较匹配”、“娶了我媳妇,我认为她很荣幸”……除此之外,他还按耐不住随着音乐大跳“天鹅舞”,甚至首度开嗓唱《鸿雁》,台下“噫”声一片,欢乐氛围颇浓。

  看点三:于谦调侃“矮子进不了天堂,那就让郭德纲下地狱去吧”

  在脱口秀节目中,主持人都喜欢拿身边的人来调侃,在《大谦世界》,于谦自然也不会放过老搭档郭德纲。在第一期节目中,于谦就公然“叫板”郭德纲,并爆料自己上这个节目最大的“快乐”就是可以去揭郭德纲的“短儿”。“过去总是被欺负,现在终于可以翻身了”。

  那于谦到底是怎样报仇的呢?“矮子进不了天堂,那就让郭德纲下地狱去吧。”如此狠话是否“大快人心”?关注今晚的节目,还有更欢乐、更搞笑的段子,让你见识下什么叫真正的损友,什么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看点四:最帅副咖孟鹤堂 百变表情抢眼球

  作为郭德纲的得意弟子,孟鹤堂以帅气的形象,能歌善舞的特长,丰富的肢体语言等深得观众的喜爱。作为《大谦世界》副咖主持的孟鹤堂,虽然在节目中露脸的机会不是特别多,但每一次露脸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在第二期节目中,孟鹤堂将通过面部表情演绎一段几十秒的情景剧,从摊贩到小羊再到老鼠,形象逼真,喜感丰富,让现场观众频频叫好。此外,孟鹤堂在节目中唱歌跳舞表演一个都没落下,于谦也多次对他的表现表示肯定,“默契感强,配合度高。”

  看点五:于谦分享“玩儿”心得 《大谦世界》变动物世界

  众所周知,于谦是相声界的第一玩家,为其量身打造的《大谦世界》自然也就少不了聊“玩儿”的环节。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于谦将自己的设特兰矮马请上了舞台,并笑称,“郭德纲家有图书馆,我家有动物园,这下把节目也变成动物园了。”在与大家分享的过程中,于谦为了让现场观众能更好地与矮马进行互动,还主要邀请大家到舞台前来观看。

  精彩节目于今天起每周一、二晚22:00在辽宁卫视两晚联播,观众到底会给节目打多少分呢?在《大谦世界》第一季录制完成之时,于谦在微博中便请求观众“嘴下留情”,并表示会在第二季中有更好的表现。是谦虚还是“打预防针”暂时都不必管,今晚只管大声笑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22184.shtml report 2365 于谦搜狐娱乐讯随着春节的临近,2014综艺节目大战逐渐拉开序幕。国内首档娱乐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领引喜剧之风,于今天(1月6日)起每周一、二晚22:00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