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龙江卫视中国电视喜剧栏目剧类节目独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将是一个中国电视喜剧类节目大爆发的一年,黑龙江卫视要想在这样的形势下“打造中国电视第一喜剧节目平台”,除了要依靠《百姓春晚》、《最爱中国字》、《江山如此多娇》、《真的假不了》等喜剧综艺类节目之外,还需有更多的节目形态。

  记者了解到,2014年,黑龙江卫视的荧屏上还将闪耀着两档喜剧栏目剧类的栏目——《笑傲重量级》和《开心麻花街》。事实上,喜剧栏目剧一直是黑龙江卫视的传统强项,曾经红极一时的《本山快乐营》把东北风刮遍了全国,所以此番将要亮相的《笑傲重量级》无疑会让人感到期待。记者了解到,这档节目之所以叫“重量级”,是因为确实演员个个都是“重量级”!近年来声名鹊起的一群胖子——“嘻哈包袱铺”将成为节目的核心演员,开心麻花团队、爱笑会议室团队、本山传媒团队等国内一线喜剧团队也将鼎力加盟。每一期节目里,故事都将从悬念出发,每名角色在特定的情境下、多变的场景中、打破时空界限的环境设定里,完成故事演绎,把一件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演绎成一幕幕的搞笑故事。

  作为黑龙江卫视近来的主打节目之一,带有密集包袱的长剧情情景喜剧《开心麻花街》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2012、2013、2014连续三年参加春晚的开心麻花,已经接过本山大叔的接力棒,成为了又一个春晚专业户,主要演员王宁、常远、艾伦更是拥有大量拥趸,他们凭借《开心麻花街》的舞台,把春晚变成了黑龙江卫视的常态节目。2014年,《开心麻花街》将改为季播,制作方式也改为情景喜剧的方式,并且会聘请美剧的导演、总结美剧的规律、采用美剧的制作手段来制作节目。华丽变身让人翘首以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8990.shtml report 706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将是一个中国电视喜剧类节目大爆发的一年,黑龙江卫视要想在这样的形势下“打造中国电视第一喜剧节目平台”,除了要依靠《百姓春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