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五朵曝黑龙江卫视《幸运电梯》五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经典游戏眩晕棒球
经典游戏眩晕棒球

  搜狐娱乐讯 从交友节目话题嘉宾到闯关节目主持人,“萌女神”刘五朵在黑龙江卫视《幸运电梯》中完成了这一蜕变,在《幸运电梯》录制现场,刘五朵站在电梯中一录就是一天,除了吃盒饭、喝水外,完全没有休息时间,她坦言很累很辛苦,但开始学会“享受这个过程”,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归纳的节目六大“最”。

  最流行愿望:旅游

  “通关拿了大奖最想做什么?”这是刘五朵在《幸运电梯》中最常问的问题,“大部分人都是说‘出去玩’”。参加节目挑战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学生、老师、医生、护士、健身教练、武术高手、音乐人、各公司白领等……刘五朵说,主持这个节目能见到各种职业的人,“我有时会突然觉得很美好,不论我们做着什么样的工作,追求快乐的心总是一样的”。

  最重要收获:瘦身

  《幸运电梯》的趣味微游戏吸引了不少健身教练参赛,看到教练们健硕的身材,刘五朵忍不住讨教瘦身秘诀。“萌女神”虽然很受粉丝拥护,但对自己的身材还是非常介意,希望得到“不那么累、不要少吃东西、又能迅速瘦下来”的减肥神法,可惜面对这样的请求,所有健身教练都很无奈,只能鼓励刘五朵多进行游泳、跑步、瑜伽等有氧运动。

  最难忘选手:勇气女生求爱小黄人

  担任电梯小姐的刘五朵近来可谓阅人无数,问到印象最深的选手,她不假思索便说:“我最记得那个向小黄人表白的小女生!”小黄人是《幸运电梯》经典游戏眩晕棒球中的棒球小子,负责在游戏过程中呐喊加油并保护摔倒的选手,因为穿着黄色上衣而被观众亲切叫做“小黄人”。刘五朵说:“那个女生个子小小的,她说看了节目后觉得小黄人很体贴,就直接来参赛表白了,我觉得她非常勇敢!”

  最“讨厌”选手:情侣型选手

  一直处于单身状态的刘五朵对帅哥依然没有抵抗力,每每遇到帅气选手,她总不忘询问对方是否只身前来,“让难过的是他们几乎都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刘五朵用她标志性的声音抱怨道:“为什么帅哥都已名花有主了呢?真是讨厌。”

  最意外挑战:筷长莫及

  《幸运电梯》一直以微游戏为观众称道,其中最经典的当属眩晕棒球,游戏要求选手头顶棒球棒转10圈后返回电梯,不少选手因把握不好平衡而摔出各种姿势,带来不少欢乐,有观众直言“每晚守候黑龙江卫视就为了看大家转棒球棒”。不过,在刘五朵看来,最让选手们猝不及防的微游戏应该是“筷长莫及”,游戏要求选手使用一双一米长的筷子站在指定位置夹取一颗枣吃掉后返回电梯。“看起来一点也不难,很多选手没有重视,但往往败在这一关”,刘五朵分析建议道:“大家有时间可以在家练习手指灵活度,还可以练练劈叉。”这样才能顺利过关获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3651.shtml report 1678 经典游戏眩晕棒球搜狐娱乐讯从交友节目话题嘉宾到闯关节目主持人,“萌女神”刘五朵在黑龙江卫视《幸运电梯》中完成了这一蜕变,在《幸运电梯》录制现场,刘五朵站在电梯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