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节目开心麻花谈春晚:赵本山给的空间大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开心麻花演出剧照(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开心麻花演出剧照(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半岛晨报讯 近日,黑龙江卫视[微博]在北京举行“龙行天下 笑傲江湖”新闻发布会,宣布明年将联合“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等喜剧表演团队,推出十档原创喜剧节目,打造中国电视第一喜剧平台。开心麻花团队“功勋成员”艾伦出席发布会,对记者关心的央视春晚[微博]话题,他不做回应,只透露目前进展顺利。电视“喜剧年”即将到来。

  从目前记者拿到的2014年各大卫视节目编排表来看,包括央视《喜剧王》以及其他二十几家卫视都会推出喜剧节目,其中四家卫视连节目名字都一样,对此有人认为2014年是中国电视“喜剧年”。其实,黑龙江卫视早在2009年就开始布局喜剧节目,中国第一部喜剧栏目剧———70分钟的《本山快乐营》在当年开播,与赵本山[微博]的《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互相辉映,成为当时国内最知名的喜剧名牌节目。经过一年准备,黑龙江卫视明年将推出《最爱中国字》、《真的假不了》、《奇妙新世界》、《惊喜实验室》、《笑傲重量级》、《百姓春晚》、《江山如此多娇》、《开心麻花街》、《爱笑会议室》、《快乐家幽站》十档喜剧节目,要让全国观众每天都有喜剧看。此外,在明年2月还将推出大型全媒体喜剧活动《全民电影》。开心麻花备战春晚

  连续两年,开心麻花的小品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开心麻花的功勋成员艾伦也来到发布会现场,记者的关注焦点聚集在央视春晚上。艾伦回应说:“我们准备了两个节目,我也参演。但是和春晚那边沟通就不是我负责的了,我也是在等待通知的状态。”记者问他赵本山担任今年的语言类节目总监,与以往有什么不同。艾伦说没有任何不同,“我们的创作自由度很大。 ”

  在喜剧土壤丰厚的东北地区,开心麻花与赵本山众弟子等喜剧明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艾伦自信地表示,“开心麻花最大的优势是面向全国年轻观众,不用网上用过的旧段子。 ”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597809.shtml report 3148 赵本山(资料图)赵本山(资料图)半岛晨报讯近日,黑龙江卫视[微博]在北京举行“龙行天下笑傲江湖”新闻发布会,宣布明年将联合“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等喜剧表演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