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道明病未痊愈 话剧《喜剧的忧伤》暂缓来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继上月末,话剧《喜剧的忧伤》在北京的最后三场演出被迫取消后,翘首企盼已久的上海观众也要失望了。因该剧主演陈道明肺炎病情尚未痊愈,原定于本周四晚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的《喜剧的忧伤》将延期至明年春节之后。即日起,主办方将接受观众的换票和退票。

  对于上海场演出的延期,昨日下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崔宁赶赴上海,通过媒体向上海观众通报了陈道明的病情康复情况,并代表北京人艺就延期安排向观众致歉。

  崔宁介绍说,11月26日晚,因陈道明突发高烧而不退,《喜剧的忧伤》北京演出最后三场演出被迫取消,在张和平院长及马欣书记的搀扶下,陈道明抱病登台致歉,在目送所有观众离场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为大叶性肺炎,病情严重,高烧持续三天后才退去。

  据主治医生介绍,严重型的大叶性肺炎治疗周期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在经过近20天的住院治疗后,陈道明的病情已得到控制,但炎症并未完全消除,仍需要住院静养。若此时勉强登台演出,一连八场的大强度工作量可能会致使病情反复,因此在医院会诊之后,最终还是回绝了陈道明的出院请求。

  崔宁表示,北京人艺本着不仅对演员健康负责,也是对演出质量负责的态度,坚决不使用替补演员顶戏,所以做出了延期决定。

  退、换票提醒

  为了尽可能不影响观众的春节长假安排,最终演出日期调整至明年的2月8日至16日,其中12日休息一天。

  即日起至12月27日,需要换票的观众可以至上海大剧院多功能厅进行办理,换票方式必须是按照场次顺序及座位号一一对应的原则,比如:第二场12月20日场5排9座11座将置换为2月9日场5排9座11座,如需要更换其他场次、价位和座位则需先办理退票后,重新订购。

  如果需要办理退票的观众,则需要带好演出票以及购票凭证或发票,向原购买渠道进行退票。主办方也留意到,此次上海场演出在票务销售上存在某些漏洞,导致了大量演出票流到了票贩手中,相当一部分观众都是通过非正规渠道加价抢票,建议这部分观众尽量采用换票的方式来减少损失。

  主办方表示,在完成已购票观众的退换票工作之后,他们将根据票房情况,或增加一次余票抢购的机会。但他们也再次提醒欲购票的观众,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抢票,共同抵制票贩倒票。另外,上海大剧院也已经向警方备案,将在此次退换票现场严查倒票行为。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26077.shtml report 1121 继上月末,话剧《喜剧的忧伤》在北京的最后三场演出被迫取消后,翘首企盼已久的上海观众也要失望了。因该剧主演陈道明肺炎病情尚未痊愈,原定于本周四晚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