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凄惨与温情同在 安七炫获生日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温馨过生日
安七炫温馨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晚播出了众兄弟穷游风水古城阆中的爆笑之旅。本期节目中上演了两个反转两极的桥段——众兄弟为争早饭无节操对决和粉丝意外现身为安七炫过生日,反转桥段横跨凄惨和温情的距离,堪称《两天一夜》历经磨练珍惜幸福这一制作理念的全面展示。

  吴宗宪全程碎嘴不饶人 武松队力证自己“不脑残”

  当天马可、张睿、安七炫、姜超四个“衰人”组成的武松队出师不利,被飞虎队中朱梓骁用“肥臀”顶倒,只好搭长途客车赶往阆中古城。但在剩下的旅程中,武松队“衰仔”却如有神助,连番大快朵颐,享受丰盛佳肴,曾经嚣张的飞虎队只有眼馋的资格。“餐具福不福”环节,飞虎队悲惨的只能吮吸小勺里点点油水,让吴宗宪等人记恨了一整天,插科打诨间给武松队成员带上“脑残”的标签,难怪张睿恳求老大哥“嘴下留德”。在“晚饭福不福”开始时,吴宗宪再次发表看法,把武松队众兄弟的智商贬低到一无是处,节目导演也出来好言相劝,告诫宪哥不要说大话。

  “晚饭福不福”是争夺晚饭的紧张时刻,武松队的马可果真摆脱衰神称号,再加上福将姜超助阵,武松队积极出击,凭借百年一见的运气,彻底击败飞虎队,抢到所有晚餐里有油水的“硬菜”,发扬“善举”只给飞虎队留下一盘咸菜。吴宗宪心悦诚服,为自己的愚蠢向武松队好汉鞠躬道歉。

  为大餐吴宗宪再当叛徒 安七炫收获意外惊喜

  虽然“晚饭福不福”环节,飞虎队又被武松队以绝对优势击败,但吴宗宪总要占点便宜来挽回颜面。不仅没节操的坐到了武松队丰盛佳肴旁,更使出煽情招数。安琥更是下跪求菜,甚至筷子顶喉结要表演硬气功来取悦武松队。最终武松队成员还是心疼吃不到饭的好兄弟们,一起分享大餐。

  当晚收获最大惊喜的当属安七炫。自《两天一夜》开始制作以来,安七炫连日既要奔波,还要经受摧残,完全忘掉了自己的生日。当导演宣布今天是KANGTA的生日时,所有兄弟和工作人员都送上祝福。早就准备好的热心粉丝们,手捧生日蛋糕为偶像倾情演唱《生日歌》,让安七炫感动到落泪。

  《两天一夜》虽以整蛊艺人创下国内综艺节目新底线,但贯穿节目始终的兄弟情,以及在自然实景中寻找幸福生活真谛的情愫,赢得了国内外观众的热烈追捧,节目收视屡创新高。关注四川卫视,每周日晚八点半,《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2194.shtml report 1423 安七炫温馨过生日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晚播出了众兄弟穷游风水古城阆中的爆笑之旅。本期节目中上演了两个反转两极的桥段——众兄弟为争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