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衰神逆袭 安七炫被幸运冲昏头脑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安七炫学做李庄白肉
吴宗宪安七炫学做李庄白肉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晚夜宿竹海李庄。“睡觉福不福”环节众兄弟比拼歌唱绝技,吴宗宪狡猾抢走马可抽中的《恋曲1990》,却没成想时间最长,唱晕现场听众,把“倒霉蛋”马可仗义地推进客房就寝;安七炫结束悲催命运,猜中橘子单数,幸运获得入寝客房资格,爆喜和马可相拥;衰神逆袭趋势仍未停歇,导演夜半拿出方便面诱惑众兄弟,马可再次赢得方便面,被虐麻木的的马可不敢相信自己再次被幸运撞晕;“早饭福不福”环节鬼马老师出题刁钻,自称“读书很烂”的吴宗宪竟然夺得早餐;“回家福不福”中,安七炫再次被“幸运之神”青睐,抽得“白肉”,美味在口几欲抓狂。第六期上演各种逆袭意外,备受摧残的兄弟团各有悲喜,爆笑荧屏上下。

  命运如局衰神逆袭 马可安七炫被幸运冲昏头脑

  《两天一夜》节目制作全部以展现明星兄弟团在现实旅程中的真实体验为着眼点,这是按照剧本和前期规划难以做到的,所有的意外都让兄弟团和观看节目的观众们充满惊喜。自节目开播来被封以“衰神”的马可终于不再继续悲催,不仅首个成功赢得室内就寝资格,夜半被导演“挑衅”,三拳两胜抢得导演的方便面夜宵。就连“读书很烂”的吴宗宪都获得丰盛早饭。一直挨饿的安七炫也被幸运眷顾,“睡觉福不福”中猜中橘子单数,室内就寝,“回家福不福”抽得“白肉”大快朵颐。网友狐狸狐狸小透明:“KangTa终于吃上饭了,答对五道题不容易啊。切肉的样子也挺帅的!总之,虽然上期没吃到饭,这期总算没挨饿,希望下期继续努力保持啊!安理事加油!两天一夜大发! ”

  兄弟团成员有惊喜,面对意外时的反应更是让观众爆笑不已。吴宗宪狡猾的换掉马可的歌曲,却把马可送进客房,难怪马可在获奖感言中向吴宗宪深情致谢,让“老到”的大哥悲喜莫名。安七炫吃得白肉,几欲抓狂。当地幸运的游客小姑娘也因为被安七炫亲自喂食,激动得语无伦次。可以说,节目制作过程中的种种惊喜,成为本期最大看点。lemon灵梦:“这一期好给力,广告只要一分钟,眼泪差点没给笑出来,脸居然都笑到红,微博都来不及跟进评论,眼忙手乱的。还是嫌短,能不能争取播放九十分钟呀?”甜甜19871208:“这期有点与众不同的是与群众互动多了,这个很好,特别是看到有两个粉丝都跟kang ta班抱抱,我也好想跟他抱抱啊,下次能提前偷偷告诉我们地点吗?节目组就是应该放开点,这样才亲民啊。”

  向劳动者致敬 兄弟团参加劳动感受平凡人伟大

  “回家福不福”环节中,兄弟们在李庄寻找普通劳动者,和他们一起参与生产活动。吴宗宪对切白肉的师傅报以最深的尊敬,马可姜超参与酿酒,向大家炫耀自装白酒,张睿对自己的白糕充满信心,绝对自信的让师傅向制作组说出公正评判。

  《两天一夜》虽然以整蛊明星无底线成为近期热点电视综艺节目,随着节目进行到第六期,更多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看到了爆笑形态下,寻找生活真谛,向普通劳动者致敬的深层内涵。兄弟们走进景区经受磨难,被导演组磨练,团队成员间互相协助,彼此扶持的兄弟情份让人感动。而他们对普通劳动者的尊重,这些平凡人创造幸福享受生活的精神也让被都市忙碌折磨麻痹的我们收获感到感动。

  创造幸福的过程本就有惊喜,关注四川卫视,和兄弟团一起寻找感动。《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3918.shtml report 1851 吴宗宪安七炫学做李庄白肉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晚夜宿竹海李庄。“睡觉福不福”环节众兄弟比拼歌唱绝技,吴宗宪狡猾抢走马可抽中的《恋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