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花开半夏》双剧走红 林申穿越很忙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在《独生子》中饰演李奥
林申在《独生子》中饰演李奥

林申《花开半夏》中饰演魏如风
林申《花开半夏》中饰演魏如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申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独生子》《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与各地面台热播,以极高收视和话题指数引发观剧热潮。时而是隐忍负重的坚强牙医李奥,时而变身酷中带柔的桀骜男子魏如风,忙碌“穿越”于风格迥异的两类型男形象之间的林申,成为年末荧幕的抢眼焦点,人气急升。

  双剧齐战荧屏 林申成最大亮点

  年末荧屏各电视剧展开收视大战,被称为“收视黑马小生”的实力男星林申,其主演的两部大剧惊艳亮相。一部是首度关注80后独生群体的情感剧《独生子》,因直面现实,戳中观众心窝的“接地气”剧情、对计生政策的深入思考、为承担巨大压力的首批独生子女寻找关于养老育儿等出路而成为热议话题,在各地面台取得红火收视后还将于明年二月上星开播;另一部展现残酷青春的偶像剧《花开半夏》则由李少红倾力执导,于湖南卫视播出正酣,纠结缠绵的“兄妹虐恋”、惨烈恩仇的黑帮斗争,谱写了一曲爱情与救赎的动人恋歌,受到观众追捧。两部大剧中,林申分别诠释风格迥异的两类型男形象,《独生子》中的帅气牙医李奥,PK《花开半夏》里的黑帮“古惑仔”魏如风,林申饰演的两个角色在荧屏打擂,堪称不可错过的最大亮点。

  展现完美演技 戏路拓宽获认可

  两部剧集中,林申都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男人的成长之路。《独生子》里的李奥,从备受宠爱、无忧无虑的唯一独生子,到迈入而立之年为父母、孩子、工作等不停奔走的家庭顶梁柱,林申为观众全面剖析了“独一代”的挣扎与蜕变。《花开半夏》中的魏如风不羁却深情,身经父亲被杀等残忍变故,依然奋力保护爱人、捍卫正义,林申完美地再现了观众对原著小说中这一桀骜情圣的既定幻想。林申发挥自己不断纯熟的演技,将两个随着命运起伏的转变而完全不同的人物,展现得富于层次而丰满立体,充分展示了自己对复杂人物的把握与塑造能力。其亮眼表现也使得两剧在播出期间收视持续攀高,让同时收看两剧的粉丝与优质偶像一起享受在不同剧集中穿越的快感。随着双剧的走红,林申不断拓宽的戏路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认可,人气暴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3348.shtml report 3079 林申在《独生子》中饰演李奥林申《花开半夏》中饰演魏如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林申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独生子》《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与各地面台热播,以极高收视和话题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生子》《花开半夏》双剧走红 林申穿越很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