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申领衔《花开半夏》 获称“守护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饰演魏如风挑梁《花开半夏》
林申饰演魏如风挑梁《花开半夏》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实力小生林申、新晋人气花旦李沁领衔主演的残酷青春虐恋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强力播出,作为九夜茴小说改编作品,林申饰演的魏如风不仅形象气质与原著“毫无违和感”,剧中林申也精准地将魏如风对奶奶对如画的爱和担当完美演绎,被赞演技精湛。

  林申获称“守护王子” 演技获赞广受好评

  剧版《花开半夏》,虽然将原著中的“姐弟恋”变为了“兄妹恋”,但是林申、李沁对于如风、如画的刻画,还是将小说中关于亲情关于爱情关于青春的精髓全部展现。播出至今的几集中,魏如风为了给奶奶治病放弃上学、为了保护如画的钢琴和小混混们打架、为了撑起整个家不惜牺牲自己的美好前途,林申通过对如画的眼神和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将魏如风虽然有着隐忍和挣扎,却表面不羁内心满载爱的力量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兄妹二人灯塔下的心生袒露也成为重头戏感动着大家,而林申也似“守护王子”般地把魏如风的知恩图报,表现地温情感人。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守望的天空》到《花开半夏》,林申不仅有着对角色独特地处理方式和到位的表演技巧,更是在演技上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和越来越广阔的舞台。《花开半夏》仅播出两天,就收到众多观众热赞,人气急速飙升,有观众评论说,“看了几集《花开半夏》,林申这些年越来越有熟男气质了,演技也越来越好,你觉得他就是魏如风,剧中丝毫没有表演的痕迹,一点都不做作,很真实”。而对于众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林申也坦言,“特别谢谢大家的抬爱,这让我在今后塑造角色的时候会更有动力和信心,魏如风和大家刚刚见面不久,他身上会有林申的影子在,因为这是我非常喜欢也非常用心去饰演的角色,很开心大家能喜欢他接受他,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9345.shtml report 2621 林申饰演魏如风挑梁《花开半夏》搜狐娱乐讯近期,由实力小生林申、新晋人气花旦李沁领衔主演的残酷青春虐恋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强力播出,作为九夜茴小说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申领衔《花开半夏》 获称“守护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