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齐聚《花开半夏》 林申有望成“新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饰演的魏如风
林申饰演的魏如风

魏如风扮演者林申有望成“新男神”
魏如风扮演者林申有望成“新男神”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九夜茴热门小说《花开半夏》日前正在芒果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人气演员林申、李沁倾情主演,上演了一对身世成谜的“兄妹”之间的残酷青春和悲伤绝恋。小鲜肉齐聚一堂的偶像阵容让观众大呼养眼,而林申也因在剧中将魏如风的不羁和坚守完美演绎,被网友热捧为新代“男神”。

  《花开半夏》为林申最爱小说 开播后至今不敢再看

  原著九夜茴曾称第一次见到林申时“就好像如风像我走来”, 而剧中失去了记忆遗忘了自己身世的魏如风,为了守护收养自己的奶奶和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妹妹”如画,在历经了犯罪和自我救赎后,将自己永远留在了如画身边。作为《花开半夏》中魏如风的不二人选,林申也表示“看过的80后小说中,《花开半夏》给我的感觉是最不一样的,震撼也是最大的,至今都是我最爱的小说,没有之一”。

  作为改编作品,《花开半夏》还是延续了书中的悲凉气氛和男女主角的凄惨虐恋,播出仅两周,无数观众就直呼虐心和感动人心,而林申也坦言,“其实后边的剧情发展会更让人揪心,所以我已经不敢再看了,只要一播我就出门,怕不经意会看到,然后想起两年前拍摄的一幕幕,当你完全沉浸在这个角色里的时候,是特别崩溃的”。

  角色最爱魏如风 林申有望成“新男神”

  《花开半夏》中,不管是灯塔下的“表白心意”,还是虐请升级的“雨中戏”,林申不仅外形气质形似魏如风,感觉对路,而且在每个细节将魏如风对如画的悱恻爱恋演得深入人心,就有观众称“林申演活了魏如风”。而对于这个自己精心演绎、两年才和大家见面的角色,林申也表示,“我享受着在魏如风的世界中活着的每一秒,虽然剧情和角色都很让人压抑,但是那种能完全享受完全释放在角色里的感觉特别好,当时什么都想过,就是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真的很爱这个角色”。

  出道至今,林申就以其阳光帅气的外表、时而不羁时而温情的眼神获得了无数赞誉,此次在《花开半夏》中对于魏如风的演绎,在剧中为爱而生的“狠”,不仅让观众看到了林申身上不可小觑的傲骨和血性少年的别样优雅,也让林申有望成为新晋男神,得众多观众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3711.shtml report 3186 林申饰演的魏如风魏如风扮演者林申有望成“新男神”搜狐娱乐讯改编自九夜茴热门小说《花开半夏》日前正在芒果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人气演员林申、李沁倾情主演,上演了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鲜肉齐聚《花开半夏》 林申有望成“新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