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孔雀台风光无限 ABC黯然神伤

来源:搜狐娱乐
NBC现场直播版《音乐之声》取得了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巨大收视成功
NBC现场直播版《音乐之声》取得了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巨大收视成功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进入十二月,美剧秋季档也进入了尾声,不少剧目在本周后正式进入冬歇,只有体育节目、部分综艺节目、真人秀和有线网的电视剧会继续连续播出。随着圣诞节和新年的日益临近,各类节日特别节目开始陆续登上电视网播出表,抢夺原创剧集观众群。本周ABC黯然神伤,NBC一家独霸,无论是体育节目还是真人秀,连播出的特别节目都独步公共电视网,笑傲收视排行榜。

  黑名单秋季档剧终收视大涨 幸存者十二年后再抽石子

  只要橄榄球赛季还在继续,NBC就会持续霸占周日收视。不是焦点之战总是遭受冷遇,本周日播出的巨人队与红皮队的比赛收视与上周相比大跳水(5.4,1551万),不过依旧是周日收视最高的节目。ABC周日剧集《童话镇》【观剧】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1.9,660万)继续低迷,特别节目——由玛丽•露易斯•帕克、曼迪•摩尔、安迪•加西亚以及原SNL卡司切里•奥特莱(Cheri Oteri)主演的电视电影《康威圣诞节》只吸引了645万观众。CBS收视率虽然赶不上NBC,不过在收视人数上拔得头筹,《60分钟》、《极速前进》和《傲骨贤妻》【观剧】收视均有所上升,只有《超感神探》下降。FOX的《开心汉堡店》和《美国老爸》两部动画收视降幅都超过了10%。

  周一收视的大赢家还是NBC,不过本周赢得更加彻底,《美国之声》六进五表演秀和《黑名单》【观剧】收视都大幅上升。《黑名单》本周播出的是秋季档季终集,最终收视数据为(3.5,1230万),收视率比上周大涨50%,创造了除首播集以外的最高收视,于是本周NBC也动作迅速地续订了本剧第二季。在NBC两部剧集的强力打压下,CBS的四部喜剧顽强抵抗基本保持了上周的收视水平。FOX电视网开局不错的《机器之心》【观剧】连续第三周下滑(1.7,579万)。FOX向来对剧集肯下狠手,情况对《机器之心》来说非常不利。ABC电视网当晚则被圣诞气息和乡村音乐充斥,播出了《乡村音乐圣诞节》特别节目。

  周二只有CBS没有播出原创节目,结果NBC毫无悬念的收视三连庄登顶。《美国之声》结果秀(3.3,1189万)收视率大涨30%,本季一直表现低迷的《风城烈焰》(2.3,825万)收视率也上涨了20%。FOX的周二喜剧再次悲剧,只有《这个警察有点儿烦》(1.6,367万)收视率上涨10%,《明迪烦事多》(1.2,236万)收视率下降幅度达到20%,《老爸们》(1.4,334万)收视率则再次触底,糟糕的收视表现让原本获得全季22集续订被削减至19集。ABC的两部喜剧也是焦头烂额,《金色年代》和《花瓶妻》收视也都降至历史最低点。CW电视网的两部收视中坚剧《初代吸血鬼》【观剧】和《邪恶力量》都保持住了上周的收视水准,坚挺依旧。

  周三最引人注目的剧集是CBS王牌真人秀《幸存者》(2.6,1059万),本周历史性的一幕十二年后重演,部族大会上两轮投票未能确定淘汰人选,最终只能通过抽石子的方式决定选手去留,悬念看点十足,最终本集收视率大幅上升40%,上次出现抽石子事件还是在2002年春季播出的第四季《马克萨斯群岛篇》里。NBC继续播出两部圣诞特辑——《洛克菲勒中心圣诞节》和《周六夜现场》圣诞节特别节目。ABC收视在经历了周二的颓废之后,周三变得更加抑郁,包括《摩登家庭》【观剧】在内的四部喜剧收视全体触底。《左右不逢源》和《摩登家庭》都创造了本季最低收视,两部新剧《重返赛场》和《三女闹周末》收视降至历史最低,只有《音乐之乡》收视与上集持平。CW电视网的两部剧集《绿箭侠》【观剧】和《未来青年》【观剧】收视比上周有所回升,升幅达到10%以上。

  周四现场直播了《音乐之声》音乐剧的NBC第四次实现收视第一,收视数据为(4.6,1850万),创造了自2009年《急诊室》(ER)剧终集以来的周四最高收视。CBS的《生活大爆炸》【观剧】本播出季第一次被拉下神坛,收视率大幅下降70%(4.6,1526万)。受其影响,两部新剧《米勒一家》和《疯人疯语》【观剧】收视也跟着下滑,前者降幅达30%,后者达到10%。只有《好汉两个半》收视率没有下降,反而上升20%。ABC的《实习医生格蕾》再次刷新收视历史最低纪录(2.4,748万),十点档的《丑闻》【观剧】收视上升20%(3.1,860万),已经成为该电视网当之无愧的第一剧集。FOX的《欢乐合唱团》上周收视降至历史冰点之后,收视率上升20%(1.1,318万)。CW的《吸血鬼日记》【观剧】和《女王心计》【观剧】收视率双双下滑,前者降幅达30%,后者降幅超10%。

  周五公共网电视节目收视集体上升。NBC的两部奇幻剧《格林》收视率上升30%(1.6,640万),新剧《德古拉》也上升了20%(1.1,380万);FOX的《识骨追踪》小幅上升10%(1.6,678万);CW的《尼基塔》【观剧】收视上升10%(0.3,85万);CBS播出了格莱美奖提名音乐会特别节目(1.1,530万)。

  有线网:行尸走肉半季终 洛城黑帮开局不利

  秋季档第一剧集《行尸走肉》本周日迎来了上半季季终集,收视率超越了同档期的橄榄球比赛(6.1,1205万)。总督与瑞克一伙正式开战,双方人员损失都很惨重,可以说是这是充满了悲伤的一集。有人去世,有人失踪,监狱被毁,幸存者四散,最大的问题却是总督到底死了没有?而卡萝尔又去向了何方呢?这些答案估计只有来年二月回归的时候再解答了。

  《混乱之子》本周二创造了本季最高收视(2.5,458万)。摩托党与天朝黑帮的拉锯战以火拼告终。地检与警察越来越黑,Jex的妻子在加入证人计划的最后一刻人间蒸发,妻离子散的Jex只能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无奈地怒吼泄愤。

  《美国怪谭》【观剧】在经历了一周停播后,本周归来(2.2,407万)。有人在暗中剿杀女巫;Fiona病入膏肓,女巫团刺杀至高女巫的计划搁浅;巫毒女巫送来了一份独特的宣战礼物。

  另外,周三备受瞩目的TNT迷你剧《黑帮之城》【观剧】开播,收视惨淡(0.6,229万),远远低于预期。在接下来的两周里,《黑帮之城》将于每周三两集联播,如果重播跟DVR收视再次遇冷的话,TNT要将其扩充为正式剧集的计划将不得不搁浅。

  其他剧集消息

  FOX宣布今年超级碗的电视广告已经售罄,每30秒广告售价达到400万美元。

  ABC宣布将电视网第一剧集《丑闻》第三季长度从22集缩减至18集,因为怀孕已有数月的女主角凯丽•华盛顿的肚子已经越来越遮不住了。

  Showtime宣布续订《探寻喜剧》(Inside Comedy)第三季10集,这部访谈式的纪录片剧集由大卫•斯坦伯格和史蒂夫•卡瑞尔联合制片,主要聚焦喜剧艺术家本人,回顾经典时刻和个人领悟,之前已经采访过唐•里克斯、蒂娜•菲、杰瑞•宋飞、莱瑞•大卫、路易C.K等多位喜剧大咖,深受观众喜爱。

  前不久与漫威联手的Netflix正式宣布将开发《超胆侠》项目,《迷失》和《双面女间谍》的编剧德鲁•高达(Drew Goddard)将担任首播集的编剧和导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9691.shtml report 4787 NBC现场直播版《音乐之声》取得了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巨大收视成功搜狐娱乐讯(文/iCraig)进入十二月,美剧秋季档也进入了尾声,不少剧目在本周后正式进入冬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