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收视飘红 连续三天蝉联湖南省网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刘小锋饰演王森
刘小锋饰演王森

陈锦鸿饰演丁一春
陈锦鸿饰演丁一春


  搜狐娱乐讯 由福纳影视出品的升级版民国心灵改革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已于12月6日晚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该剧由著名“文人导演”、“春猪之父”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共同担任总编剧,是继《叶问》升级版概念之后的又一力作。凭借新颖别致的题材,该剧吸引了“古装第一美男”严屹宽、“海藻”李念、视帝刘小锋、TVB实力演员陈锦鸿、金马影后归亚蕾、金马影帝万梓良、知名女演员张延、实力派演员蒋冰、新生代实力小生何明翰等大批明星的倾力助阵。

  开播首日收视全线飘红 连续三天稳坐省网收视冠军

  该剧讲述了“恶少”杜枯荣如何在重重磨难中成长为心系人民的革命战士、如何在污浊尘世中净化灵魂的故事。初登荧屏便以跌宕的故事开篇、极致的人物塑造、细腻的电影画质抓住观众眼球。连《叶问》编剧也心悦诚服地表示:“《绞刑架下的春天》绝对比《叶问》更精彩更好看!”

  该剧首播当日,《绞刑架下的春天》就以绝对优势拿下湖南省网收视冠军,堪称首战告捷。随后两天,在遭遇众多综艺节目围剿的情况下,仍能突出重围,持续保持强劲的风头,稳居省网收视第一的宝座。

  该剧总导演兼总编剧范小天表示,这是国内首部触及心灵改革史的电视剧,通过刻画纨绔子弟心灵净化的艰苦历程,来表达个人对理想的追求和对信仰的敬畏,主题之独特深刻在国剧史上前所未有。

  在这种创作宗旨的指引下,《绞刑架下的春天》制作精良,主题深刻,赢得高收视和好口碑自然是实至名归。

  辉煌势头初现端倪 优质大剧好评无数

  据悉,严屹宽休整7个月后一眼相中《绞刑架》,并称这才是真正能使自己演艺更上层楼的好作品。而该剧主创团队更是曾豪迈放言:“我们这部剧,保证每场都有悬念!”而主演严屹宽也高度评价该剧:“一环扣一环,节奏不输于美剧!”

  果然不负出品方期待,开播仅三天,该剧就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烈的讨论风潮。“每个人的戏份都很精彩!”“严屹宽把十三少演绎的非常立体、到位,让人是又气又急又无奈!雨莲也是楚楚动人招人怜!总之,好剧!”“求上星!”“这是要拯救国内电视剧市场的节奏吗?”

  据悉,该剧还将陆续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江苏综艺、广东、湖北、齐鲁等地面频道揭开帷幕。同时多家卫视已走审片流程,期望值暴高。可想而知《绞刑架下的春天》势必给2013年岁末荧屏带来不可抵挡的浓墨重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62918.shtml report 2513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刘小锋饰演王森陈锦鸿饰演丁一春搜狐娱乐讯由福纳影视出品的升级版民国心灵改革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已于12月6日晚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该剧由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