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恐怖题材正当时 电视网收视回升

来源:搜狐娱乐
《行尸走肉》以8.2的骇人收视率“恐怖”归来
《行尸走肉》以8.2的骇人收视率“恐怖”归来

《傲骨贤妻》收视持续低迷 未来堪忧
《傲骨贤妻》收视持续低迷 未来堪忧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十月第三周,公共电视网黄金时间收视较上周有所上升,《生活大爆炸》【观剧】、《摩登家庭》【观剧】、《海军罪案调查处》、《美国之声》等旗舰剧集表现平稳,部分老剧表现疲软。相比公共网的波澜不惊有线台则要热闹的多,《行尸走肉》强势回归,连公共网的NFL常规比赛都不是对手,成为本周名符其实的第一电视节目;调整了时间档,从周二挪到周四播出的《妙贼警探》第五季也在本周华丽归来,国内观众喜闻乐见的“孔雀”马修-波莫(Matt Bomer)终于开屏。另外,上周收视回升的《欢乐合唱团》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本周三确认,第六季将是本剧的最终季。

  公共网整体收视上升

  与上周的一片惨淡相比,本周公共网收视回暖上升,但是部分剧集收视依旧下降。周日依旧是NFL比赛的天下;《美国之声》第五季对战阶段开始,是周一、周二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海军罪案调查处》依然占据剧本节目收视人数榜首;周三依旧是《摩登家庭》的天下;《生活大爆炸》携领下的《米勒一家》(The Millers)和《疯人疯语》【观剧】周四喜剧军团日益壮大。

  周日播出的《傲骨贤妻》【观剧】和《超感警探》打破上周纪录,均创造了历史最差收视成绩。传言至少一部剧集将会与下个播出季告别,晚些时候CBS将决定两部剧集的命运。调整到周三播出的《灭世》【观剧】(Revolution)少了《美国之声》的提携,收视也跌至历史冰点。上周四喜剧夜创造历史最差同期收视之后,NBC迅速调整了播出时间表,11月7日将播出《美国之声》结果秀特别节目来帮助几部喜剧恢复一下人气。

  另外,CW电视网的《吸血鬼日记》【观剧】本周收视一度超过了ABC和NBC同时段节目,《绿箭侠》【观剧】也创造了自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好收视(302万)。

  万圣节将近 恐怖主题大热

  万圣节临近,僵尸、巫师等恐怖主题的电视节目大热。公共网方面,ABC在周三播出了半小时的特别节目《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Toy Story of TERROR!)创造了千万收视,将CBS老牌真人秀节目《幸存者》挑落马下。

  本周最大的电视事件要算《行尸走肉》的回归啦。本周日《行尸走肉》回归创造了1610万的有线网惊天收视,其中18-49岁收视人群达到1040万,比NBC的NFL常规赛(达拉斯牛仔队和华盛顿红肤队的比赛)还要多,最终以8.2超高收视率刷新有线网剧集单集最高收视纪录,证明了这支“僵尸大军”是当之无愧的收视王者。AMC官方发布数据说,超过500万脸书和推特用户讨论了首播,周日当晚推文超110万条。此前,制片人大卫•阿尔伯特(David Alpert)称第四季中的僵尸将会出现革命性的变化,一批新的僵尸将会出现。此外,人类对人类造成的威胁也将提高一个档次,瑞克与总督的战争还将继续下去。这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剧集,在主线剧情忠于漫画的同时也在创造原创情节,后续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周三的《美国怪谭》【观剧】收视451万,与首播相比收视人数下降100多万,不过依旧是有线台当晚收视最高的剧本节目。本周已经回到新奥尔良的至高女巫Fiona在寻找永葆青春的秘诀,却遭遇了另一派女巫首领;年轻的女巫们需要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被烧死的女巫与年轻的兄弟会男生复活。各方势力正在慢慢登上舞台,新奥尔良内暗涌的腥风血雨大戏即将开始。

  新剧存活全看收视

  本周各大电视网新剧态势逐渐明朗,部分表演抢眼的新剧获得了续订,至少能够活到播出季终,另一部分则被电视网当机立断取消。

  《米勒一家》、《疯人疯语》和《老妈》【观剧】良好的开局暂时获得CBS认可,三部新剧均获得了全季22集续订。但是我们也不要忘记当初《老爸说》(S#*! My Dad Says)的教训,能不能下季再见还要看以后的收视够不够坚挺。另外,《人质》本周收视继续走低,取消是迟早的事了。

  FOX续订了6集《老爸们》(Dads)剧本,即便如此这也算不得是个好消息,本剧离被取消只有一步之遥。另外,FOX还续订了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的《这个警察有点儿烦》(Brooklyn Nine-Nine)全季22集,并且决定将其与《房客小妹》(New Girl)一同安排在明年2月2日的48届超级碗比赛后播出,可见FOX对它的重视程度。

  NBC方面,根据1967年同名剧集翻拍、布莱尔-安德伍德(Blair Underwood)主演的《轮椅神探》(Ironside)正式被取消,喜剧《难得一家缘》(Welcome To The Family)也在本周被取消。《黑名单》【观剧】本周继续走高,创造本周十点档最高收视人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9923.shtml report 3898 《行尸走肉》以8.2的骇人收视率“恐怖”归来《傲骨贤妻》收视持续低迷未来堪忧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十月第三周,公共电视网黄金时间收视较上周有所上升,《生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