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张睿疯狂赢美食 安七炫过35岁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团温馨为安七炫庆生
兄弟团温馨为安七炫庆生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完成第七期播出。安琥加盟兄弟团,与众明星踏足古城阆中。兄弟团分化成“飞虎队”、“武松队”从头PK到尾。餐具福不福上演大勺对小勺的不同命运;吴宗宪领先搞怪皮影戏让人汗颜;晚饭福不福环节张睿疯狂过关,只留给吴宗宪组一道菜;关键时刻宪哥再度“掉节操”爆笑讨食;而兄弟团更联手粉丝,给安七炫献上35岁的生日祝福,感动全场。

  张睿调侃“汪峰上头条” 安七炫街头卖艺体验中国式公交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安琥加盟兄弟团,与吴宗宪、马可、安七炫、姜超、朱梓骁、张睿献上开场热舞,跳到开心时刻安琥更跪地狂舞,笑果非凡。吴宗宪为欢迎这位主持界同行,更称其为“安七炫的表叔”。张睿在开场中无意调侃“汪峰上头条”的段子更是引发High点。张睿称:“当汪峰还没上头条的时候,我有朋友跟我说——你上头条了!然后我去看,我这边是章子怡,那边是汪峰,中间是我。”吴宗宪更调侃:“他们可能以为你就是汪峰。”

  兄弟团的和谐持续不了太久,被导演组分化为“飞虎队”和“武松队”之后,双方便挑战“出行福不福”之PK。游戏项目更是让人咋舌的“顶屁股看谁先摔倒”——最终朱梓骁惊奇获胜,接连斩获马可、姜超等重量选手,“飞虎队”因此坐上商务车。而安七炫、马可、姜超、张睿四人只能靠街头卖唱赢钱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公交车上,四人更靠“卖明星合影”从土豪粉丝处赢得车费,一路温馨有趣。众人偶遇70岁老妈送花生,更为年轻学霸送上鼓励。

  安七炫大勺盛饭挑战偶像极限 张睿疯狂答题狂揽晚饭

  随后为争夺第一场“餐具福不福”,兄弟团要靠绝对音感决定哪组用大勺吃饭,哪组用小勺吃饭。最终“武松队”逆袭获胜,每人获得一大勺主食+菜肴的机会,安七炫上演“惊天一勺”——几乎一口吃掉三两米饭,震惊众人;而他却因用大勺挑战酸辣粉失败只能看着食物掉到地上。“飞虎队”方面,吴宗宪用小勺盛菜也失败告终,最后只能可怜舔食勺子上的油。首次参与节目录影的安琥则“大方开挂”,吃遍了“掉到桌子上的食物”,可以说深得兄弟团苦逼精神的真传。

  随后的两组追查民俗线索环节,“飞虎队”在吴宗宪带领下享尽美女艳福,更上演吴氏皮影戏的群魔乱舞。“武松队”则体验到中国醋城的精髓,姜超更是险些将泡脚的醋喝进肚子。晚饭福不福环节,两队再次靠抢答题目赢菜肴,答对一题赢一道。结果早上状态大好的朱梓骁连连失败,反而是张睿连连答对,赢下六道菜,只给吴宗宪一组一道可怜的咸豆芽。

  吴宗宪“为尊严”拼最后一道菜 安七炫收获生日惊喜

  在宪哥的一再挑衅下,“飞虎队”为了尊严要用表演节目“拼最后一道菜”,吴宗宪喊出“你们要是不敢玩,全世界都会唾弃你们的!”张睿更开玩笑称:“如果宪哥以后不再羞辱我们,就送你们一道菜。”结果吴宗宪“淡然不从”,更陷害自己组的朱梓骁上演喉咙断筷子——再次倚老卖老出卖年轻人。网友xieyuhang对此点评:“《两天一夜》每期都看,很搞笑,几位主持人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对张睿改变了看法,本来对芒果台培养的年轻演员并不感冒,但通过两天一夜认识了张睿,很礼貌的年轻人。”

  在宪哥耍宝“要饭”的过程中,导演组打断了明星们的搞怪,并正式请出粉丝给安七炫过35岁生日,兄弟团也献上祝福:其乐融融的温馨场景打破了之前“抢饭抢到头破血流”的小尴尬。而节目流露出的真情实感也获得观众认可,观众西黄柿toria:“一直在笑着,看到最后眼泪却出来了,看到粉丝给安七炫庆生,看到写给他的信,心里酸酸的。加油,节目很好看,不过什么时候走出四川迈向全国呢?期待期待!”

  阆中之旅还有哪些爆笑趣事,兄度团如何在游互虐戏中度过漫漫长夜。每周日晚八点半四川卫视,《两天一夜》爆笑上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1478.shtml report 3374 兄弟团温馨为安七炫庆生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完成第七期播出。安琥加盟兄弟团,与众明星踏足古城阆中。兄弟团分化成“飞虎队”、“武松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