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辣妈姚晨赞周立波:舞台上的KING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林家栋窃语
姚晨、林家栋窃语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12月6日21:10再度梦想登场,节目中,姚晨携新电影《风暴》助力梦想,这是她升级为“辣妈”后首个电视秀,一同前来的还有男主角林家栋。姚晨以最佳状态亮相,面对曾合作过的“梦想大使”周立波,姚晨大赞“波波老师就像舞台上的KING(国王)”。

  本期“梦六”在浓浓的亲情互动中传递梦想正能量:长得有几分像陈妍希的重庆女孩邓雪凤为报养父养育之恩登上梦想舞台,成为“梦六”第五位全票圆梦的幸运儿;曾为张学友“战友”的莫镇贤为天国的妹妹写歌感动全场;贾桂林等武警“七兄弟”和天津魏氏孪生三姐妹大秀舞技为亲情追梦;280斤的郑州胖妞常青华登上梦想舞台为新婚的老公减肥。

  辣妈姚晨猛夸周立波担任梦想大使就像打鸡血

  当姚晨在电影《风暴》中的海报出现在“梦六”现场大屏上时,周立波连连大赞:“好性感!好迷蒙!”嘴上不饶人的波波老师却不忘周氏幽默,与姚晨和观众开起玩笑:“你们说姚晨五官最有特色的地方是什么?姚晨的嘴是因为和其他四官的比例失调而导致的美丽动人。”对于周立波式的夸赞方式,姚晨露出亲和力十足的露齿笑。

  三年前,姚晨就曾与周立波合作过一档综艺节目,老朋友相见份外亲,在专访时姚晨猛夸周立波:“波波老师反应特别快,个人风格特别强烈,他非常像舞台的King,一个掌控者,虽然这种强烈的风格可能会引起争议,但也代表了他自己,他不掩饰自己,很真实,这个是非常可贵的。”

  紧接着,姚晨大发感慨最近和“波波”特有缘,“最近在拍的一部电视剧,与吴秀波合作,这次又遇上周立波。”姚晨笑聊“双波”!

  “我小时候经常被我妈打得满身的拖鞋印,去学校同学就问我‘哎,你妈换拖鞋了?’我很奇怪你们怎么知道?他们说你今天的拖鞋印跟昨天的不一样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美女助阵,周立波在现场脱口秀段子频出,甚至不惜大爆自己“被拖鞋痛打”的悲惨童年,逗得“姚大美女”笑得东倒西歪。“波波老师不仅是个有趣的人,也深受大众喜爱。”在录制结束接受采访时,姚晨依旧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姚晨坦言,对梦想秀印象特别深,因为家人都十分爱看这个节目,而在一口气没有停歇地录完4个小时的梦想秀后,姚晨直呼“没想到”,“没想到这个节目做得不容易,录制现场工作人员好辛苦,一次录这么长时间。之前就听说电视上播10分钟的梦想秀要录一个多小时,这次算是亲身感受到了,原来我们在电视看到的完全都是浓缩的精华。波波也太辛苦了,得从头站到尾,录制现场像了打鸡血似的,真不容易!”

  “春晚专业户”洪剑涛为父女情深当场捐助1万元现金

  一个年过六十为了养育弃女终身未娶,一个是为了照顾养父递交退学申请……重庆女孩邓雪凤用浓于血的无血缘亲情令“梦六”现场再成泪海,不过,这次是带笑的泪、励志的泪、向上的正面的泪。

  “我们一家三口生活得很幸福!”一段看上去既不专业也不是很熟练的惊鸿舞后,长得有几分像陈妍希的重庆女孩邓雪凤一脸幸福地说,她口中的三口除了她之外还有身患重病的养父,及生活无法自理的弱智叔叔。

  邓雪凤的梦想简单得令人不敢相信——能为养父做一次全身的体检。这个梦想秀不仅让周立波再度数次哽咽,也让“春晚专业户”洪剑涛感动得现场掏现金助梦,“我今天是直接赶过来的,身上没带多少钱,现金只有一万,我想捐给这对父女。”随后,洪剑涛还主动表示要留下自己的电话,以后父女有任何困难都会尽全力帮助。

  尽管和其他追梦人一样都是“求助”型追梦,但邓雪凤却在现场“拒绝”了周立波的“帮助”,当周立波双眼含泪代表家庭捐出10万元由邓雪凤自由支配时,她坚定地回绝:“够了,真的够了!我只希望我爸爸的身体能好起来了。其他的,我能靠自己的能力,我可以的!”

  据随行老师介绍,邓雪凤是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学院临床学大四的学生,为了养育雪凤终身未娶的养父因长年劳累靠低保过活,品学兼优的雪凤一边自责无法为家庭做贡献,一边打工凑齐每学年的学费。

  为能多照顾父亲,邓雪凤曾在去年底被告知养父病危时提交了退学申请书,“学业可以等待,但是爸爸的一呼一吸我真的不敢等待。我觉得那个时候看着爸爸呼吸,为他洗脸,给他做饭,是我最幸福的事,我不敢错过。”雪凤泪中带笑的坚强让观众纷纷落泪。

  是怎样的信件让周立波无法读下去,是怎样的感人故事让300位梦想观察团抹着眼泪按下助梦的按钮?

  周立波大晒减肥秘方劝280斤胖妹健康瘦身

  在甜蜜的情歌中,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向背对着观众的女孩大献殷勤,在屡次被拒后,终于用毅力打动了女孩的芳心。而当女孩转过身,现场观众不由大吃一惊,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胖妹常青华,她来自河南郑州,今年27岁。

  280斤的肥胖并没有阻止胖妹常青华的爱情,与丈夫刘儒1个月订婚、2个月领证、3个月结婚的高效“闪婚”速度惊呆了所有人,但常青华异常淡定: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胖女孩也有春天!“为了能跟我般配,他四个月拼命增肥,胖了40斤。”老公为爱增肥的举动让常青华心疼同时也暗下决心:“要想《瘦身男女》里面一样,减肥瘦身!”事实上,过度肥胖不仅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负担,还让一直喜欢孩子的妻子对怀孕望而生畏,刘儒也渐渐从不同意刻意减肥转向支持。

  “减肥也要科学健康。”周立波转身在大秀一番身材后,“毫无保留”向胖妹传授独家有氧健身方式:浴缸放满42度左右的热水,在地上铺上一块大浴巾,做一组哑铃,一组俯卧撑,做完直接跳进浴缸,浸泡5分钟,然后出来在旁边读书看报。“我觉得减肥就是对心脏心跳进行控制,可以消耗多余脂肪。”对周立波的有氧减肥方式,现场专家表示,“减肥方式因人而异,只要对自己健康有效的,就可以去坚持。”胖妹的梦想能顺利通过么?

  歌神张学友同期小伙伴为妹追梦令林家栋泪洒现场

  在梦想秀的现场,林家栋意外“邂逅”演艺界前辈、曾做过歌手、演员及电视制作人的早期香港艺人莫镇贤。

  “我和林家栋一起合作过的,在《月儿弯弯照九州》里我演男二号,家栋还是刚进演艺圈的新人。他很好,很肯去学东西。”看着在台下热情招手的林家栋,莫镇贤也不由展出一抹“老大哥”式的欣慰笑容,“我记得那时他是演一个导演,现在他真的做了导演。”

  莫镇贤全新演绎了好友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我》,富含磁性的嗓音让梦想观察团听得如痴如醉,纷纷闭上眼睛细细品味。据了解,莫镇贤不仅与歌神张学友同期出道,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与杜德伟、苏永康齐名,还被香港乐坛教父罗文亲自收为弟子,在当时香港乐坛红极一时,直至九十年代末淡出娱乐圈。而今已拥有自己品牌、并成为设计师的他重登舞台,重返乐坛,却是为了一个长达6年的痛。

  原来,6年前莫镇贤的妹妹遭遇车祸不幸离世,一直以来的兄妹情深让他痛苦不已,凭借着对妹妹的思念,2009年莫镇贤写出新曲《约定天国》,而他最大的愿望是那这首歌唱给妹妹听。“我妹妹最喜欢的女歌手是张惠妹,我希望可以跟她同台唱歌。”看着昔日“偶像”在台上泣不成声,林家栋也似感同身受几度红了眼眶。究竟是什么样的兄妹情让林家栋一改往昔“硬汉”本色,甚至不顾镜头频频落泪?他的梦想能成真么?

  武警“七兄弟”和孪生三胞胎上演亲情总动员

  动感的音乐,舞动的身姿,本期梦想秀舞台迎来了两组“舞林高手”,一组是中国武警的七名退伍军人,另一组是来自天津的孪生三姐妹,而没想到的是,两组追梦人不仅“撞了才艺”,还“撞了梦想”。

  七名来自天津武警总队第六支队的退役军人,将部队日常生活、训练元素融入街舞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假面舞”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声。在得知这支舞蹈是用不到六个小时赶排出来时,周立波大呼“你们是职业的舞者”。

  “我们希望可以在家附近找到稳定的工作,好好孝顺父母。”其中三位退伍才三天的军人连家都没有回,直接马不停蹄赶往梦想秀,为的就是能圆长久以来陪伴家人的梦想。“我当了五年兵,只见过家里人两次。”山东烟台小伙贾桂林在谈起母亲时泣不成声,“我妈妈是个独臂女人,把我拉扯大很不容易,但我以前很不懂事。来到这里我就是想对妈妈说,儿子长大了,该孝顺父母了。”儿子的忏悔是否能得到妈妈的原谅?梦想秀剧组又为这群可敬的武警战士准备了怎样的惊喜?

  而同样是为孝顺父母,三位长发红衣、带着小狐狸面具的小姑娘,用一支活力四射的街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被问到今天表演如何时,三姐妹异口同声:很好!爆棚的自信让周立波狂冒冷汗,而嘴甜的三姐妹一声“波波哥哥”立马喊得周立波心花怒放。“那我叫你们爸爸叫什么?”片刻回过神来的周立波不由问道,“叫…同志!”三胞胎充满童真的回答让周立波傻了眼,也引得现场一片笑声。那么,为舞台带来浓浓欢乐的气氛的三胞胎到底有什么梦想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4617.shtml report 4308 姚晨、林家栋窃语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12月6日21:10再度梦想登场,节目中,姚晨携新电影《风暴》助力梦想,这是她升级为“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