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之舞2》将亮相沪上 上演万人“场馆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万人“场馆版”或仅此一次
万人“场馆版”或仅此一次


  12月6日至7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大制作姐妹篇《舞起狂澜》将亮相沪上,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全球第二站演出。继10月在都柏林举行全球预演后,《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原计划明年1月在北美、加拿大开始为期10周的巡演,而在紧张的排期表中,中方抢出档期,由此,北京首体和上海大舞台成为全球首演的两站。

  在风靡世界20年后,新版《大河之舞》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在表达主题、舞蹈元素、演员阵容、编排设计上都有新的亮点。据导演约翰·麦考根介绍,相对于经典版《大河之舞》而言,《舞起狂澜》为了满足在大舞台演出的需要,可谓大时代、大制作,并通过爱尔兰与北美、南美和非洲人和睦相处的歌声与舞蹈,塑造了地球村移民的豁达形象。

  此外,《舞起狂澜》的舞蹈元素更为多元,在以爱尔兰踢踏为主的前提下,融合了挑战观众“视觉神经”的多种舞蹈,如西班牙的弗拉门戈、美国黑人的踢踏舞和俄罗斯的民间舞,还增加了阿根廷的探戈、古巴的萨尔萨等,甚至还有建筑工人的劳作,顺应了当下国际舞坛流行的“混搭”舞风。据了解,此次《舞起狂澜》的舞者阵容庞大,舞台将出现近50人表演,其中舞者有40人,乐队成员也有10多人。演出的速度更快、力度更强、幅度更大,开场就会将全场点燃,精彩程度将超越“每秒钟敲击地板32下”的踢踏舞绝技秀。中方出品方负责人张力刚表示,这版《舞起狂澜》由于是全球首演,在演员阵容、技术指数都力求完美,即便以后再来中国巡演,很可能只是剧场版,最核心的演员团队或将分散到各个巡演团队。考虑到成本、场地等各种因素,此次“场馆版”有可能仅此一次。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7886.shtml report 2379 万人“场馆版”或仅此一次12月6日至7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大制作姐妹篇《舞起狂澜》将亮相沪上,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全球第二站演出。继10月在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