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回归歌坛 称过去的女友现在都是朋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郑嘉颖回归歌坛,称过去的女友现在都是朋友 


  信息时报讯 “八爷”郑嘉颖带着最新的EP《说来话长》回归歌坛,告诉大家除了TVB“视帝”和《步步惊心》,他还有歌手的身份。昨天,接受访问时他笑说,早在20年前自己就是以歌手身份出道,遗憾的是不像剧集一样有代表作,希望新作品能够让大家提及歌手郑嘉颖时记起。

  唱片的MV以及造型照都是在台湾拍摄,他说因为人生最低潮在台湾度过,那里也铭记了自己的感情:“不能完全每个字都说出来,不要对号入座,不想影响他人,通常来说,我以前的女朋友大部分到今天都是朋友。”

  出道20年有几段恋情很正常

  说起“歌手”郑嘉颖,那真是“说来话长”,作为戴思聪的学生,他于1993年签约宝丽金出道,后因与经理人戴思聪意见不合,重心转移到台湾,发表《全因身边有你》等作品后事业一度停滞。

  回忆最早在歌坛的时光,郑嘉颖说那时候没有事业基础,也没有经济基础,发展几经起伏,虽然也唱过不少歌曲,但并不像剧集的“Law霸”和“八爷”一样有代表作,“时隔这么多年之后再出《说来话长》,就是想大家以后说起歌手郑嘉颖,能想起他唱的歌,我其实最怕歌迷说不出歌名。现在刚好是20年,也算完成一个心愿,唱片本来应该是10首歌,但因为时间太赶,全年12个月除了拍剧,能有自己私人的时间不到一个月,所以是断断续续录好了5首歌,下一张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郑嘉颖说当年在台湾时,只有两条路,一个是录完唱片等发片,一个就是要转行。当年也想过转行,妈妈一直说不要浪费时间。直到1999年等到电视剧《绝代双骄》,事业才再有起色。

  郑嘉颖说在台湾时虽然是低潮期,但也有一段非常深刻的感情,“歌曲里有提到1990年代,但那是编出来的,不要对号入座。其实那个时候就算是两个对的人遇到了,也不是对的时间。如果现在我遇到一个对的人,结果就会不同,可能真的在一起了,可以到老,有家庭”。

  被问及所指是否是当年同在宝丽金的王馨平,郑嘉颖就笑说:“这个不能说,不能讲真实的情况,不能影响她的生活。以前的女朋友大部分到今天都是朋友。”那看来过去女朋友还蛮多,他就笑说当然,20年的时间,有几段恋情都很正常,“可以看到我的绯闻也不算少”。

  选女友要成熟可以成家生子

  被问及当下的择偶标准,郑嘉颖就强调一定要成熟,“如果问我会不会找个年轻的,也要看成熟不成熟,如果不成熟,沟通起来还是有问题,组建家庭要养小孩,再多了个小孩就不好了。其实没想过年纪的问题,合得来就好,但不能太年轻,要看她有没有准备好去下一个阶段,我是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吴奇隆和刘诗诗公开恋情,郑嘉颖就说:“已经恭喜过了,给他们多点空间,当然替他们开心,现在我再帮他们说一遍,给他们点空间,不要打扰他们。”

  至于有恋情会不会公开,郑嘉颖就笑说现在是生活在没有秘密的时代,每个人都有手机、录像机、照相机,“我从没想过不公开,只不过小孩的样子不想公开”。

  这两年拍剧顺风顺水,在内地也打开局面,郑嘉颖就说早些年不顺,后来在香港有十几年的经营,要感谢当年在台湾经历的痛苦,“我幸运的地方就是年轻时吃了苦,人生的低谷也是帮助,你没有失落无助过,怎么演这样的感觉出来”。

  而对于事业上的突破,他就说明年会回TVB拍一部时装剧,还有一部电影。之前每年四五部戏,显得没有生活,没有私人的时间,下个阶段希望有家庭,那时候工作可能会更少,家庭生活会更多。

  郑嘉颖说,现在唱歌也不是为颁奖礼,也不会开个人演唱会,“我的歌不够多,我不会开空头支票,但我不会放弃唱歌,洗澡的时候都在唱歌”。

  而对于当下的“宝丽金”纪念巡演,郑嘉颖就说之前说是慈善性质,后来好像变得商业,如果是慈善自己就会参加,商业的就不会。郑嘉颖说没有想过退休的事情,“我会拍到动不了,拍不了,唱不了”。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1/29/content_2467413.htm report 3870 郑嘉颖回归歌坛,称过去的女友现在都是朋友信息时报讯“八爷”郑嘉颖带着最新的EP《说来话长》回归歌坛,告诉大家除了TVB“视帝”和《步步惊心》,他还有歌手的身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嘉颖回归歌坛 称过去的女友现在都是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