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强赛 搜狐闪电邮件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明星追踪 - 影视天地 - 音乐无限 - 霓裳艳影 - 嘉宾有约 - 人物专访 - 卡拉OK - 新视听论坛
yule.sohu.com
民族组投票 通俗组投票 组合投票 美声组投票


 

 

 


活动简介
民族组投票
通俗组投票
美声组投票
组合投票
歌手聊天室
展播时间表
组委会


硝烟再起战鼓又鸣 中国歌坛“奥斯卡”拉开序幕

有享誉歌坛“奥斯卡”之称的“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拉开帷幕,这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承办的。在此之前,“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在听众和歌手中有广泛的影响。这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年起“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正式列入政府奖“中国广播文艺奖”,并冠以“金号奖”称号。

这是新世纪我国广播电视界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声乐大赛,她将以听众投票和歌手现场演唱、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形式,推出出今年最受欢迎的歌手。

搜狐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网站,将对大赛进行全程跟踪。为全面地让网友了解参赛选手的情况,搜狐也将邀请选手与网友网上聊天,请您时时关注SOHU,关注本次大赛,为您喜爱的歌手呐喊助威。

参赛选手作客SOHU的聊天时刻表已推出,您可以查看所喜欢的歌手的网上聊天日程。>>>聊天时刻表

搜狐短信为您提供投票窗口,您也可以用手机短信为您喜爱的歌手投一票。短信投票

民族组歌手的投票进这里! >>>>我要投票

组合歌手的投票进这里!>>>>我要投票

通俗组歌手的投票进这里!>>>>我要投票

美声组歌手的投票已经开始,快为您喜爱的歌手投上一票吧!>>>>我要投票

同时您也可以点击展播时间表,查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调频FM90.00参赛歌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