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承认与佘诗曼有复合希望 目前依然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郑嘉颖称与佘诗曼有复合希望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印象中,郑嘉颖是温润如玉的“八爷”、是狂放不羁的“Law霸”,演员是他现在的标签,但其实他曾经是以歌手出道。时隔首张专辑《summer party》发行20周年,经历了20年的曲折感情之路,这位“花心八爷”再次推出全新国语大碟《说来话长》。昨日,郑嘉颖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专访中郑嘉颖与我们分享了他以歌手身份出道时的坎坷经历,与20年来的成长与蜕变。也与我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并表示自己更喜欢聪明的女人。

  当歌手:落魄到差点没饭吃

  《说来话长》是郑嘉颖入行20周年的一个重要纪念,也也是对自己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一个交代。主打歌曲《说来话长》,唱的正是一个经过历练后男人的透彻和回甘。在被问到歌中的感情经历时,郑嘉颖说:“这里面是记录了我年轻时的一段感情,简单一句话就是,两个对的人,一个不对的时间。当时年龄和心态都很小,很多事情不懂,第一份工作就是唱歌,也没有什么人生阅历,整个人都太单薄了。”

  为了讲述自己过去的辛酸经历,他还特地抽空飞到台湾,拍了新歌MV和《说来话长》的配套微电影。在微电影中,郑嘉颖背上背包,从民宿走出,漫步入一家古董相机店。他原本是想找回20多年前的回忆,却不想,走入了相机店主的回忆中。而这段旅程让他领悟,原来很多事情早已无法回头……回忆起那段时光,郑嘉颖说道:“那是1997年,我准备发行第二张专辑的时候正好遇到金融危机,唱片迟迟不发,我只有每天在家里等,那段时间基本没有收入,之前在香港做歌手时的一些积蓄也用得差不多了,我几乎落魄到没饭吃,出门连小东西都不敢买,后来不得不求助于家里人才撑过来。” 经历如此坎坷的郑嘉颖却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歌手之路,可见他对歌手这份职业的热忱。

  当演员:为发展内地雷剧也接

  1993年,阳光、莽撞,刚刚23岁的他签约了当时最牛的宝丽金,成为其力捧的歌星。 “当时年龄和心态都很小,很多事情不懂,第一份工作就是唱歌,也没有什么人生阅历,整个人都太单薄了。”郑嘉颖是这么评价20年前的自己。 年轻的代价,就是让他在一个艺人最宝贵的黄金时期被排挤,长达9个月没有工作只靠家中接济度日,他曾眼看唱歌梦想越来越远,只能靠投硬币决定出演《绝代双骄》大反派“江玉郎”,不过金子总会发光,江玉郎一角使郑嘉颖得到了无线电视赏识。被邀请回到香港,并签约无线成为经理人合约艺员,2003年参演剧集《翡翠恋曲》开始做男主角。

  20年的转变使郑嘉颖从鲁莽变的成熟,开始会规划自己的工作与生活。2011年接拍《步步惊心》“八爷”,帮他开辟了内地市场,而《怒火街头》中的“Law霸”,又帮他再次捧回TVB视帝。随后,他又在内地一口气接拍了《深宫谍影》、《滚滚红尘》、《英雄》、《叶问》等剧,一连接下5部内地剧,但今年似乎放缓了脚步,心智成熟的郑嘉颖是这样回答的:“之前在内地接这么多戏,是因为刚刚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或许里面有一些戏剧本一般,甚至有可能说是雷剧,但是不经营不行,如果在内地刚刚红就消失,好像没做过任何事一样。现在来找我的剧本还是很多,但我不想再重复了,如果没有看到特别想拍的,就基本不接了。希望能有多一点做一些自己以前想做又没做的事情。比如打打网球,跟朋友看电影、逛街,这些事在别人看来或许觉得很无聊,但我却很久没做了。”

  当男友:未来与佘诗曼有无限可能

  “我一直都很渴望爱情啊,从来没变过。我一直在寻找适合的人,但实在太难了。”对于最近好友不断有喜讯爆出,对于爱情十分渴望的郑嘉颖也有些羡慕嫉妒。被问到如果出现心仪女生会怎样表现时,郑嘉颖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我会主动追求。但也要看人家有没有兴趣,我挑人家人家也在挑我。但我真心希望媒体能给我一点空间,因为确定恋爱关系前总有个过渡期,让我们互相了解,否则第一步都走不下去。” 说到自己现在的感情经历,郑嘉颖强调目前自己真的是单身状态,对于和余诗曼复合的新闻,郑嘉颖回应道:“我只能再一次说,我们现在没有复合,就还是朋友,平时会联系。她受伤我也会去问候,至于以后的事情我不敢说,我常说的一句话是, never say never(永远别说永不),因为未来有无限可能,什么都可能发生。”

  对于自己感情心态方面,郑嘉颖也是大赞自己比以前成熟了:“以前我谈恋爱,只要女孩漂亮就行,但现在就要考虑,她是不是能成为我的终身伴侣了。”采访中郑嘉颖还开玩笑的说:“我自己太笨了,一定要找个聪明的老婆。因为聪明的女人通常都很漂亮。”对于婚后的财政大权,郑嘉颖也是笑着回答道:“只要她比我能干,特别是会理财的话,我当然会交给她去打理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0998557.shtml report 4047 郑嘉颖称与佘诗曼有复合希望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印象中,郑嘉颖是温润如玉的“八爷”、是狂放不羁的“Law霸”,演员是他现在的标签,但其实他曾经是以歌手出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