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 《大河之舞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00人踢踏狂欢 预热《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众人齐跳踢踏舞
众人齐跳踢踏舞


  为了庆祝 《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的诞生,剧组上月在都柏林的母亲河丽菲河边举办了一场1600人共跳 《大河之舞》的活动,一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昨日下午,即将于12月6日、7日登陆申城的 《舞起狂澜》在上海大舞台外的广场上向新纪录发起挑战。虽然最终来了300多名报名者,但是众人齐齐开跳踢踏舞的场面还是颇为震撼,吸引了漕溪北路上的路人驻足观看。

  记者了解到,尽管这一人数与吉尼斯纪录相差甚远,但是在非踢踏舞的故乡,能吸引到如此众多的市民在工作日的下午前来参与,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成功。导演约翰乐观地表示,相信随着《舞起狂澜》的上演,踢踏舞的热潮会再次在申城蔓延,“新的作品在音乐上融入了拉丁、萨克斯风等更多样的元素,舞步则融合了踢踏、街舞、弗拉门戈等,不管是哪个国家的观众,都会更容易接受。”

  作为《大河之舞》及续篇两部作品的导演,约翰对《舞起狂澜》的简约描述,大致体现了其所说的“更现代、更摩登”的特点。他坦承,前一部作品的巨大成功,让所有人在面对《舞起狂澜》时,不由自主地压力很大,“我们该如何应对观众的成长?他们正变得更专业,对舞者的速度要求更快、更猛,好在,面对这些挑战,《舞起狂澜》今年10月在都柏林的预演收获了很好的反馈”。据约翰介绍,此次舞者由网络甄选诞生,加入了西班牙、非洲、墨西哥等地的新生力量,由此,在继承了《大河之舞》激情澎湃的踢踏、热力四射的弗拉门戈基础上,续篇增加了SASA、非洲舞蹈等元素,“如果说《大河之舞》 是爱尔兰文化的集萃,《舞起狂澜》 将会是地球村的新作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演出资本融入了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运作中,由此,该剧在完成了都柏林预演之后,11月底直接登陆北京、上海,正式拉开全球巡演的序幕。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13916.shtml report 1140 众人齐跳踢踏舞为了庆祝《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的诞生,剧组上月在都柏林的母亲河丽菲河边举办了一场1600人共跳《大河之舞》的活动,一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昨日下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