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杯神器》曝中文先导海报 内地有望近期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人物海报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人物海报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文版概念海报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文版概念海报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文版海报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文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哈罗德-茨瓦特执导的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根据卡桑德拉-克莱尔创作的奇幻冒险系列小说第一部改编,这部跨度数百年的作品席卷了各大洲,并吸引了一批忠实的拥趸,全球印数超过2200万册据悉,该片有望于近期在内地公映。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由“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代表作:《魔镜魔镜》和《驱魔者》)、杰米-坎贝尔-鲍尔(代表作:《暮光之城4:破晓》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罗伯特-席安(代表作:《杀死波诺》和《女巫季节》)、凯文-席格思(代表作:电视剧《绯闻女孩》和《穿越美国》)等青春偶像阵容出演。影片故事讲述了看似普通的邻家女孩克莱瑞意外发现了一个隐藏的神秘世界,并在过程中寻找到了自己的超凡使命。

  制片人罗伯特-古沙在读过克莱尔创作的《圣杯神器》系列后,便推荐给自己的同事、曾经担任轰动一时的魔幻巨制系列影片《指环王》的制片人鲍勃-沙耶和迈克尔-林。“当你在读小说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你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古沙说。“我发觉自己很想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这些故事人物踏上他们非凡的征程。在这个世界中,充满了太多的惊奇,而我们就想在电影中创造相似的奇观感。”古沙将自己的新发现分享给曾共同携手制作五部《生化危机》影片并取得巨大成功的制片人唐-卡莫迪。“自从《暮光之城》系列一举成功之后,每位电影制片人都在试图寻找能与之相媲美的奇幻影片,”古沙解释说。

  剧情梗概:克莱瑞(莉莉-柯林斯饰)打记事起就一直生活在布鲁克林和单亲妈妈乔瑟琳(琳娜-海蒂饰)一起过着简单平静的生活。然而,她却突然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惊人怪事,而母亲也在一次暴力冲突后消失不见。就在她和最好的朋友赛蒙(罗伯特-席安饰)寻找她母亲的过程中,克莱瑞开始发现了隐藏在暗影猎手世界中的黑暗秘密和更加邪恶的危险力量。几个世纪以来,具有一半天使血统的暗影猎手一直在默默保护人类免受邪恶力量的侵害。

  被恶魔、巫师、吸血鬼、狼人和其他超自然生灵所包围的暗影世界迎来了克莱瑞的加入,她和年轻的暗影猎手杰斯(杰米-坎贝尔-鲍尔饰)、伊莎贝拉(杰米玛-韦斯特饰)和艾雷克(凯文-席格斯饰)寻找到了关乎克莱瑞母亲未来的古老圣杯,并携手保护圣杯不被坏人抢走。年轻的克莱瑞发掘了自身具备的前所未知的超能力和勇气,并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对抗危险敌人的强大的新生战斗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63426.shtml report 3405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人物海报《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文版概念海报《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文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哈罗德-茨瓦特执导的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根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