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众主创谈角色 “锤弟”嫌自己太矜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eelMe
第1页 :“锤弟”嫌自己太矜持


  >>>专访詹妮弗-劳伦斯:奥斯卡影后没改变我的生活

  >>>专访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饥饿游戏”让我兴奋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北美ReelMe )跟第一部《饥饿游戏》中一样,“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的角色盖尔还是一副“怂样”,不过好在这次秀了秀肌肉,稍稍博了些存在感。其实“锤弟”自己也对盖尔的矜持颇有不满,且看他自己怎么说——

  问:你怎么看待盖尔这个角色目前的处境?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那是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他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女孩爱上另一个人。但同时他也知道那个人,皮塔,也非常在乎这个女孩,拼尽全力要保她周全。所以他夹在这两种情绪中间,相当难熬。

  问:这个人物到底会有什么发展呢?好像都没有什么动作。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我的角色盖尔在最后两本书中有很多成长。之前他有些束手束脚,但现在他已经准备好要跟大家一起投身战斗了。但他的故事线也很有趣,大家后面会慢慢发现。

  问: 你觉得要是把你放到竞技场里面会怎样?

  伍迪-哈里森:黑米切他是个厉害的家伙,肯定能活下来。他毕竟赢过一次。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盖尔也算是有两下子,能打猎,能野外生存的。总之他胜算挺大的。我总是觉得吃惊为什么第一本书里他没有自告奋勇去参赛,不过我对此的解释是,盖尔觉得他必须留下来照顾和保护凯特妮丝的家人。

  伍迪-哈里森:挺有责任感啊!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相当有责任感啊!我总是心想说盖尔你能不能爷们儿一点!站出来做点什么!

  问:盖尔能眼睁睁地看着爱人去爱上另一个男人,你觉得这现实么?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我觉得很正常。他是一个胸襟开阔的人,能够理解到凯特妮丝的处境,以及她为了生存所做出的让步和选择。当然眼睁睁看着他们相爱很难熬,但我觉得我能够理解。

  伍迪-哈里森:这个回答好官方啊。

  问:你的角色很想投身于革命之中,你本人有共鸣么?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我从小就被教育,要捍卫自己坚信的东西,以及尊重他人的看法,能站出来保护受到欺凌的弱势群体。我爸爸一辈子做的是儿童权益保护的事,我和我哥都是儿童保护基金会的大使,我们的宗旨就是要保护被欺负的孩子,防止他们被欺负,在社区开展教育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一问题。

  伍迪-哈里森:我不知道你在做这些!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是,我觉得孩子们就应该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这才是积极的正面的力量。

  问:片中詹妮弗和皮塔的角色经常要在电视机镜头前戴上面具制造假象,你觉得这是否也映射了好莱坞?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我不觉得,我从来都是保持自我。就像我说的,我会捍卫自己的信念,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真实的一面,而不是一个虚构的形象。

  伍迪-哈里森:我同意,我觉得他就是他,并没有试图制造一个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19551.shtml report 6103 “锤弟”嫌自己太矜持“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和乔什-哈切森(点击查看《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片花)>>>专访詹妮弗-劳伦斯:奥斯卡影后没改变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