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放2013》首映 王思思被爆角色有原形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思亮相《怒放2013》红毯
王思思亮相《怒放2013》红毯

王思思亮相《怒放2013》首映会
王思思亮相《怒放2013》首映会

王思思与《怒放2013》主创现场大爆料
王思思与《怒放2013》主创现场大爆料


  搜狐娱乐讯 “水木年华”组合主唱卢庚戌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怒放2013》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了“无怒放,不青春”的首映发布会,导演卢庚戌,监制滕华涛携手主演潘粤明、秦昊、王思思、杜海涛等集体亮相,展开各种幕后大爆料,性格女演员王思思更被爆出剧中角色原形是郑钧老婆刘芸。

  红毯星光熠熠 王思思礼裙装俏皮夺目

  卢庚戌耗时四年之久,将导演处女作镜头对准了青春、梦想与爱情这一永恒的话题,引来不少媒体关注。首映红毯上,电视主持人董路、影视明星张博(大)、歌手安又琪等各界明星纷纷前来助阵,星光璀璨,影片主演王思思更是一席黑色小礼裙,俏皮可爱装扮现身,瞬间秒杀菲林无数。

  由华晨宇、白举纲演唱的《怒放2013》主题曲《Hi自由》MV也于昨日首映会中曝光,青春洋溢的歌声将片中阳光灿烂、年少轻狂的主题表达的淋漓尽致。王思思透露,“《怒放2013》正如MV中画面一样,自由奔放、洒脱不羁将传递给影迷的是青春的美好和幻想,一种生的希望。”

  剧中人物有原形 王思思对号郑钧妻“刘芸”

  电影《怒放2013》讲述着四个充满中年危机的男子重组摇滚乐队、追寻青春梦想的故事,展现了形态各异的恋爱方式,有郑天亮与刘云的“别扭”式爱法,也有马路和李爱的“打死也说不出口”式的含蓄恋爱法,更是有重口味的杜海涛和王啸坤的“屌丝恋”。

  王思思剧中饰演“刘云”的青年时期,摇滚青年郑天亮的“性格女神”。首映会上,导演卢庚戌介绍,郑天亮有仿照好友郑钧来塑造,而刘云与郑天亮的爱情也正借鉴了郑钧和其妻刘芸的感情故事。一对无时无刻不在较劲,却打死也拆不散的纠结情侣,两人激将式的恋爱方式很有趣,观众们看后定会有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90654.shtml report 3291 王思思亮相《怒放2013》红毯王思思亮相《怒放2013》首映会王思思与《怒放2013》主创现场大爆料搜狐娱乐讯“水木年华”组合主唱卢庚戌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怒放2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怒放2013》首映 王思思被爆角色有原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