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我爱的》热映 坦言曾为爱不顾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变超级奶爸
张涵予变超级奶爸

亚鹏呵护小乐
亚鹏呵护小乐


  搜狐娱乐讯 由马志宇编剧并执导,张涵予、王珞丹主演,李呈媛、朱丹、孙兴等倾情加盟的爱情片《我爱的是你爱我》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一向以硬汉示人的张涵予,演过众多战争片和年代戏,此番首次涉猎爱情题材的电影让他大呼着实过了把瘾,并坦言非常能够理解主角亚鹏的心路历程,因为自己也曾为爱不顾一切。

  张涵予被三小妞倒追很被动

  片中,张涵予扮演一位成功中年男士亚鹏,先后与王珞丹、朱丹和李呈媛饰演的三个不同性格的女人产生恋情。首次在银幕上谈情说爱的张涵予坦言,跟三个女人谈恋爱很难应付,“你得不听的琢磨这三个女人心里想的是什么,而且她们三个都比我主动,对爱情算是有勇有谋吧,很明确在爱里她们需要什么,反而亚鹏很多时候是无可奈何的,所王在三个小妞面前显得很被动。”

  戏中张涵予不仅屡受伤害,还首度为感情落泪。该片导演马志宇调侃:“这部电影更像是"三个女汉子炖一个柔情铁汉"的故事,之前张涵予在银幕上都是为战友落泪,但为爱情嚎啕大哭还是第一次。”张涵予也自嘲,生活中在女人面前完全是弱势群体,甚至可以弱到忍气吞声

  张涵予坦言也曾为爱不顾一切

  影片改编自网络小说,讲述了一段大叔与萝莉的忘年恋。对此,张涵予表示,自己可以理解而且也能接受忘年恋,称只要找到感觉对了,年龄、地域等因素都不是障碍。不仅如此,更坦言自己也曾为爱不顾一切,“我曾经年轻的时候也曾有过很冲动很不理性的时候,脑子里那血一上来,也是可以为爱放弃很多东西的人。”

  谈及对角色的理解,张涵予表示完全能够体会亚鹏的心路历程,“亚鹏就是一个都市里面的一个成功男士,这个男人的一把年纪给但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真爱。这种人在我们生活还是很多的,所以很真实。我努力的去感受亚鹏的的心态,努力的去适应规定情境中的这三个不同的女人,这个角色其实是每一个像我这个年龄男人都非常能够理解的一个心路历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32057.shtml report 2831 张涵予变超级奶爸亚鹏呵护小乐搜狐娱乐讯由马志宇编剧并执导,张涵予、王珞丹主演,李呈媛、朱丹、孙兴等倾情加盟的爱情片《我爱的是你爱我》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一向以硬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涵予《我爱的》热映 坦言曾为爱不顾一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