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有所依》开播 刘涛坦言是典型“夹心层”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谈“角色”
刘涛谈“角色”

天津卫视《老有所依》开播特别节目
天津卫视《老有所依》开播特别节目

赵宝刚导演
赵宝刚导演


  搜狐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电视剧《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播出。近日,导演赵宝刚携刘涛、刘蓓、张铎,吕中等主演聚首录制天津卫视特别节目。剧中刘涛饰演上有老,下有小的女主角江木兰,而在现实生活中,刘涛也坦言,自己是典型的“夹心层”,马上面临孩子上学的问题也要在工作之外照顾父母的养老。

  《老有所依》赵宝刚“依”年轻人 家庭实例讲述故事

  多年来,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赵宝刚用独特的眼光超前的视角不断以塑造作品塑造人物的方式为青年人答疑解惑。“青春三部曲”后,此次赵宝刚导演将视角聚焦“老年生活”讲述了三个最具社会代表性的家庭的生活百态,他们均是“上有老,下有小”面临着生活中的种种矛盾和困境,但他们并没有因此选择消极的面对,反而更多的表现出家人间深深的羁绊,亲情的温暖和用爱与坚强积极面对的正能量。单听《老有所依》这名字,不熟悉的人会认为这绝对是一部拍摄老年人生活为主的家庭伦理剧。但节目录制中,赵宝刚导演却对这种说法给予否认:“老有所依,他依谁呢?还是要依年轻人,所依还是年轻人的戏。”在节目采访中,赵宝刚导演也表示:曾经的“北京青年”长大了,成家立业后的故事就变成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依》将指引年轻人面对养老问题和现实生活中的问题用什么态度去对待。其实这个和我原来拍的片子初衷是一样的,同时我们也反映了一些社会中不可能很全面的几个家庭的一些实例。

  刘涛戏里戏外“夹心层”

  此次《老有所依》关注时下最常见的“421”家庭模式,即一个家庭由四个老人加小两口和一个孩子所组成。这也就意味着眼下这代人中,作为“夹心层”的小俩口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列为主演们也都深有体会。剧中刘涛饰演的江木兰要面对孩子上学,父母养老的问题,压力很大。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也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特别典型的“夹心层”,特别像我孩子也要面临上学的问题,父母也六十多岁了,确实对我来说挺严峻的一个话题,像每年的冬天我就在想这个冬天他们应该去哪去“养老”,前两天我也和我妈妈沟通,你是想去海南还是想去哪,这其实都是我们工作之外面临家庭需要去解决的问题。”可以说,《老有所依》是一本接地气儿的“生活百科书”,他可以“手把手”教你如何笑对人生,化解现实中儿女与父母间的种种难题。也许《老有所依》没有之前《奋斗》《北京青年》等青春剧那般逗趣讨喜,但该剧觉得是近年来赵宝刚导演最具深度的一部精品力作。《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播出。此次赵宝刚与主演们录制的特别节目也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19165.shtml report 3917 刘涛谈“角色”天津卫视《老有所依》开播特别节目赵宝刚导演搜狐娱乐讯赵宝刚导演的最新电视剧《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播出。近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有所依》开播 刘涛坦言是典型“夹心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